新聞標題
 
點亮嘉義市 大溪社區4月27、28日奇幻饗宴登場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十周年
量能再升級 澎湖郵輪碼頭正式啟用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新北閱讀節「時尚再閱界」 廢棄物打造網美花牆
三芝漫步賞桐秘徑 欣賞滿山枝頭白雪靄靄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奇趣創意搬進陶博館
「TPASS 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活動開跑
眺望海岸線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平台完工
臺鐵集集支線濁水至車埕 列車停駛區間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磯貝直之任台灣微軟行銷事業群總經理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台灣微軟公司今 (28) 日宣佈新的人事任命,原擔任日本微軟幕僚長及企業策略規劃長,負責協助日本微軟總經理進行策略規劃與落實公司願景的磯貝直之 (Naoyuki Isogai) ,已加入台灣微軟團隊,擔任營運暨行銷事業群總經理一職,自今年7月1日正式就任。在總經理邵光華的帶領下,負責台灣區營運策略與投資計劃的擬定、部門資源整合與協同運作及市場行銷工作,共同達成企業的高成長率與創造客戶與合作夥伴的高滿意度。

「非常高興能夠向大家宣佈這項人事任命,相信有磯貝直之的加入,以其前瞻的國際視野和豐富的產品歷練與跨部門溝通、合作經驗,能帶領台灣微軟團隊邁向數位轉型的新紀元。」台灣微軟總經理邵光華表示:「磯貝直之原任日本微軟幕僚長及企業策略規劃長,成功促成Office 365 在日本首度推出的商用雲端服務,並在2011年獲得Chairman’s Award的肯定。此後,在擔任Xbox營運暨行銷事業的負責人期間,也協助日本微軟在競爭激烈的日本電玩市場中連續幾年達成獲利目標。磯貝直之的豐富產品歷練也讓他無論是面對消費端或是企業端使用者,都可以善用多重行銷工具,進行全方位的溝通,我們很歡迎他的加入。」

磯貝直之期許自己能夠協助台灣微軟與日益茁壯的生態體系中的合作夥伴,共同開創在數據當家時代的轉型商機,並在面臨物聯網、大數據科技崛起所帶來的資安挑戰如勒索軟體、惡意軟體等安全威脅時,透過防護(Protect)、偵測(Detect)及回應(Respond)三個面向,提供消費者及企業客戶最為堅實的安全防護。他表示:「很榮幸能加入台灣微軟團隊,台灣一直是我最愛的幾個旅遊目的地之一,能與優秀的台灣微軟同仁一起並肩合作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我已經在微軟工作了18年,對於微軟的了解不敢說知無不盡,但應是了解甚深。然而,我對台灣市場的了解,絕對不及於長期耕耘台灣市場的台灣微軟同仁,因此,未來我們的攜手合作以及共同激盪出的創意火花,將會成為推動台灣微軟甚至是微軟邁向數位轉型的關鍵引擎,我對於我們即將一齊打造的數位轉型榮景深感期待,也將盡最大的努力,協同台灣來自產、官、學、研領域等合作夥伴,為台灣下世代的科技發展串起更為穩固的產業生態鏈。」

磯貝直之不僅深諳不斷發掘潛在銷售機會與觀察趨勢脈動策劃相關產品行銷活動,在內、外部溝通過程中,他也非常重視聽取多方意見,透過持續廣泛溝通以及強化策略思維,以能即時、預先因應市場的變化與趨勢變遷,並從裡到外打造在數位轉型浪潮下乘風破浪的高效組織。磯貝直之將透過過去豐富的經驗擬定營運策略與行銷計畫,協助台灣產業夥伴在世界舞台上站穩腳步。「在數位轉型的大旗下,我們要轉而強調的是透過微軟的產品與服務,將帶給使用者什麼好處或改變,並輔以多樣的商業情境一併強化橫向發展如:資通訊科技、業務、行銷、人資、金融以及縱向發展如製造業、零售與消費性產品、醫療產業、媒體產業的合縱連橫。」

以「高杉晉作」作為模範的磯貝直之,其座右銘為「Live and work in the way worth scraping my own life (一生懸命)」,期許自己盡心工作、熱愛生活。在他接掌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總經理一職前,任職日本微軟幕僚長及企業策略規劃長,負責協助日本微軟總經理進行策略規劃與落實公司願景。在其領導與策略擘劃下,運用裝置與服務發展與行銷能力,為日本民眾創造價值並與全球團隊共創佳績,日本微軟也多次獲評微軟年度「最佳表現分公司」。

磯貝直之最早於日本微軟擔任開發工具事業群產品行銷經理,負責調整產品定位與溝通訊息且帶動日本市場營收超越美國。期間也參與總部核心產品規劃,透過資訊蒐集與即時回報,深入且實際呈現第一線客戶的洞見。之後也陸續擔任日本微軟平台策略事業群資深產品行銷經理、開發工具事業群產品經理、Windows事業群平台行銷經理、Office事業群雲端服務資深行銷經理等職務,主導多項重大商用及消費產品的上市計畫,也透過吸引眾多知名大型企業與中小企業採用Office服務,建構全球第二大、僅次於美國的付費商用客戶基礎。

在他擔任消費通路事業群互動娛樂事業與行銷總監職務時,更透過建立一貫的行銷溝通策略,包括公關、廣告、數位/社群、體驗行銷、夥伴關係、店內銷售等,在橫跨軟硬體及雲端服務的複雜消費事業群營運中,連續三年達成獲利目標。因其完整的資歷與歷練,也在2014年榮升事業管理總監,協助日本微軟總經理業務規劃與執行,串連企業商務及消費策略與公司各部門職掌,包括行銷、業務、財務、人事等,更因其優異表現升任日本微軟幕僚長及企業策略規劃長。

磯貝直之擁有慶應大學經濟學士學位,也為日本微軟從大學畢業生一路升職至一級主管的首例。



(自立晚報201607228)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