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TPASS 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活動開跑
眺望海岸線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平台完工
臺鐵集集支線濁水至車埕 列車停駛區間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滬尾礮臺「毛毛」的 導盲犬古蹟講座免費報名
竹博覽會暨世界竹論壇 工藝70「竹跡+」特展
綠光劇團X台鐵便當 聯名便當上市
義竹鄉公所辦桑椹節文化活動 推廣地方農業特色
來「憩礁溪」看看
夜探三仙台-星空尋訪夜精靈
2024觀音觀鷹系列活動4/14展開

 

 

 

 

 

 

 

 

 

 

 

 

 

AIGLE 打造全新優雅時尚風格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AIGLE 2016秋冬商品以各式保暖且實穿並兼具獨特設計細節的商品為主要訴求,並以象徵廣闊天空的藍色系及沉穩大地的駝色系為兩大主題;其中,象徵品牌經典的女款防水風衣外套,有著精緻印花細節設計並提供多種繽紛色系選擇,最適合微涼且多雨的秋季穿搭,立體合身剪裁的長版設計不僅時尚好穿搭更適合喜愛都會雅痞風格的時尚達人擁有;秋冬新推出的A字短版設計,則能打造完美比例、展現迷人的俏麗氣質與優雅品味,此外,每季都令人驚豔的各式Liberty印花布塊,在本季亦推出多樣獨家花色,則藉由獨一無二的花漾點綴,讓您在即將到來的秋冬亦能展現出絕佳的品味與特色!

而在男款商品上則採用個性風格十足的暈染迷彩與各式印花圖案,運用在一系列的單品上,替即將到來的季節捎來令人期待的迷人氣息。在秋季即將到來的一開始,推出了男款輕量防潑羽絨外套,採用天然羽絨填充,質輕又保暖且輕便好收納,搭配上以暈染漸層色調的灰藍色圖案,為即將來到的秋季氛圍更添時尚休閒感受。(自立電子報2016/8/31)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