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滬尾礮臺「毛毛」的 導盲犬古蹟講座免費報名
竹博覽會暨世界竹論壇 工藝70「竹跡+」特展
綠光劇團X台鐵便當 聯名便當上市
義竹鄉公所辦桑椹節文化活動 推廣地方農業特色
來「憩礁溪」看看
夜探三仙台-星空尋訪夜精靈
2024觀音觀鷹系列活動4/14展開
「2024臺北開齋節歡慶活動」盛大登場
優化彰化芳苑海空步道橋下空間 兒童節正式啟用
新北閱讀節引領永續時尚 閱讀盛宴420登場
開齋節活動 中華電信擴充逾百座4G/5G基地台容量
2024臺北開齋節 遠傳提前擴充超過200站基站容量
台灣壺 台灣味 嘉大邀您探索壺裡乾坤
立法委員考察宜蘭縣交通建設 縣長林姿妙出席
嘉義縣螢火蟲季登場 文觀局精選賞螢景點
桐花祭美好彰化 縣長王惠美歡迎來賞桐

 

 

 

 

 

 

 

 

 

 

 

 

 

Braun德國百靈巔峰科技「剃」造不凡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德國百靈自1921年建立以來,一直堅持打造具有不凡品質的德國精工理容產品。從平價實用的M系列到高端勁的9系列,Braun電鬍刀的背後凝聚了數年研發、1000多道生產工序和200多項品質檢測,讓每一次刮鬍都更舒適高效,讓消費者更加自信地去打造自己的不凡人生。今年10月,德國百靈正式宣佈知名演員胡歌成為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同樣是不斷顛覆自我,對細節始終不變的琢磨,胡歌「不凡背後」的故事鼓舞人心,與德國百靈一同展現巔峰成就!

胡歌由2004年開始使用德國百靈產品至今,甚至外出拍戲也隨身攜帶,一直以來,胡歌用出眾演技和不凡氣質征服了無數觀眾,從瀟灑不羈、仗劍天涯的逍遙哥哥,到足智多謀、驚才絕艷的梅長蘇…胡歌對每個角色的詮釋都令人印象深刻。在專注打造好角色的同時,胡歌也不斷參與話劇演出,身體力行公益活動來獲得更多積累與沈澱,用個人獨到的方式,成就專屬於胡歌的不凡。在不凡背後,對工作不分大小的全心投入,是歷經10餘年演藝長路始終不變的熱忱。與胡歌的合作,正是看中了雙方在精神上的無比契合,在不凡背後,都凝聚著對品質精益求精的追求,和對細節的始終不變的琢磨, 德國百靈特别為胡歌量身定制全新廣告大片「不凡背後」,展現螢幕下的胡歌和他在不凡背後的堅持。(自立電子報2016/10/13)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