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TPASS 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活動開跑
眺望海岸線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平台完工
臺鐵集集支線濁水至車埕 列車停駛區間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滬尾礮臺「毛毛」的 導盲犬古蹟講座免費報名
竹博覽會暨世界竹論壇 工藝70「竹跡+」特展
綠光劇團X台鐵便當 聯名便當上市
義竹鄉公所辦桑椹節文化活動 推廣地方農業特色
來「憩礁溪」看看
夜探三仙台-星空尋訪夜精靈
2024觀音觀鷹系列活動4/14展開

 

 

 

 

 

 

 

 

 

 

 

 

 

SEIKO首度在台發起「男人月」活動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以實際行動支持男人的日系鐘錶品牌 SEIKO,透過市場調查結果發現男性壓力指數已高於幸福指數,為了力挺男人及慶祝11/19國際男人節,首度在台發起「男人月」活動,將11月訂為男人月,今(18)啟用專為男人打造的開放式行動酒吧 Moving Lounge Bar,由 SEIKO 代言人─音樂才子王力宏與 SEIKO 長官一同為男人月盛大揭幕。

音樂才子王力宏與黃子佼在 Moving Lounge Bar 前展開的 Men’s Talk,從20年前歌手時期談起,除了傑出的音樂成就,王力宏還當過演員、編劇和導演,甚至成為拿到雙博士學位的音樂導師,黃子佼妙喻:「我看你是Superman(超人)。」兼具自信酷男與剛毅鐵男特質,王力宏暢談男人在歷經各種不同階段的心情,他說:「以前剛出道當歌手,我是充滿自信的情敵貝多芬,無比從容快樂地唱歌,現在邁入不惑之年,心境比較符合剛毅鐵男。」每一個人生階段,王力宏都認真地走過,坦言無法預知人生的下一秒,但只有努力活得精彩,時光帶給王力宏的是淬鍊而得的智慧與更謙卑的人生態度。

針對四大男性類型,SEIKO也貼心推薦適合搭配的型格腕錶。自認符合的剛毅鐵男,推薦ASTRON GPS兩地時間錶款(型號:SSE041J1):受女性心儀的自信酷男,則推薦ASTRON 8X22薄型錶款(型號:SSE105J1):在社交場合中從容應對進退的從容型男,推薦Premier兩針超薄系列(型號:SKP391J1):率性展現自我的誠真暖男,則推薦Premier 24小時顯示開芯機械錶(型號:SSA319J1)。同時 SEIKO 也為男人獻上行動生活品味,11/18(五)-12/25(日)「SEIKO 男人月-紳士挑品味」活動期間,凡購買 SEIKO Premier 系列任一錶款,即可獲得超薄質感金行動電源好禮乙份。(自立電子報2016/11/18)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