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淡海輕軌漁人碼頭站 列車劇場體驗淡水歷史
水上鄉溪東公園轉型 增設紙飛機景觀平台
清明連假出國 台灣大漫遊共享包享傳輸量20GB
中和壽德公園榮獲2023台灣景觀大獎
淡古響應世界鋼琴日 帶民眾用音樂聽歷史
2024新北春紛節完美落幕 兩日吸引46萬人次參與
中華電信日韓超值型漫遊上網量加贈20%
二林木棉花季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花
員林蜀葵花季 彰化百花盛開 王惠美歡迎賞花
苦楝樹開花 台中建設局長陳大田邀您談一場粉紫色戀愛
2024溪海花卉農遊趣 17萬株各式草花3/30登場
航港局與觀光署聯手出擊 東部水域安全升級
春遊三鶯體驗遊程 即日起開放報名
青少年圖書館全腦運動課程 培養孩子邏輯思考力
3/30「杜鵑花開了」感恩音樂會 簡文秀邀唱甜蜜蜜
春遊新北花漾樂活 亮點活動繽紛登場
淡水古蹟博物館響應世壯運 淡水里民專場開跑
凱菲屋 「遊食曼谷」泰國美食節3/21開跑
新美館戶外園區展 3/30公園漫遊
第四屆大埔藝術節「蒔光」周末登場

 

 

 

 

 

 

 

 

 

 

 

 

 

Hang Ten夾克外套 運動與時尚緊密結合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從2015年火紅到今年秋冬的飛行夾克外套仍舊是型男靓女的時尚必備款,簡單一件單品,不需要太多裝飾,就能輕鬆穿出自我風格!Hang Ten搭著此股熱潮,結合飛行夾克與棒球外套的設計概念,推出多款個性潮流夾克,兼具流行及運動休閒,不僅展現街頭格調,還能讓人顯得青春、有個性,也將運動與時尚緊密結合,展現運動當道的新主張。

在夾克外套中,推出街頭個性系列及運動休閒系列兩大款式。街頭個性系列中,以異材質的拼接手法,呈現整體的俐落感及細緻度;在女款的個性潮流夾克裡,更加入了雙面穿的設計巧思,增加穿搭的豐富性。運動休閒系列中,強調經典色調的搭配,並運用徽章的元素將Hang Ten品牌精神融入其中,此款商品更讓人為之驚豔之處於內裡貼合毛絨布,提升保暖與舒適度。

在講求商務且快速的時代,一件同時擁有正式感,卻不拘謹的拼接式薄毛衣襯衫設計款式,結合襯衫與毛衣的概念,在視覺上營造出層次感,且適合各種場合穿搭,再搭配Hang Ten素面長褲或玩色長褲,不僅擁有多種版型及顏色,更具有防皺處理,符合時下商務搭配。(自立電子報2016/11/24)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