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點亮嘉義市 大溪社區4月27、28日奇幻饗宴登場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新北閱讀節「時尚再閱界」 廢棄物打造網美花牆
三芝漫步賞桐秘徑 欣賞滿山枝頭白雪靄靄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奇趣創意搬進陶博館
「TPASS 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活動開跑
眺望海岸線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平台完工
臺鐵集集支線濁水至車埕 列車停駛區間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滬尾礮臺「毛毛」的 導盲犬古蹟講座免費報名
竹博覽會暨世界竹論壇 工藝70「竹跡+」特展

 

 

 

 

 

 

 

 

 

 

 

 

 

居家通路新革命 全新概念特力屋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全台最大居家修繕及DIY通路品牌特力屋帶來革命性的新改變,挾帶著無可取代的專業優勢,將商品與服務緊密結合,提出的進化版賣場設計與互動式服務,藉此更加貼近消費者居家生活。完整新概念將於12/2(五)在特力屋士林店隆重登場,顛覆以往傳統賣場裡商品包裝排排站的陳列方式,民眾將可在新概念店看到體驗型商品陳列貨架,強調先體驗過商品再選購。

有別以往各自獨立的排排站商品貨架與零星展示空間,特力屋新概念店強化了情境空間與商品陳設的連結,賣場的中心地帶正是一個完整居家配置,包含客廳、臥室、餐廳、書房等空間,讓民眾看得到、摸得到,直覺式地模擬家的樣貌,此外,與居家裝潢直接相關的廚具、衛浴、系統傢俱、地材、油漆、LED/燈具、淨水設備、窗飾也緊鄰著這間特力屋的家,便於直接對應需求商品,選購更容易。此區並設有服務中心,消費者於賣場入口處即可一眼找到,服務中心緊鄰情境空間展示區,並提供舒適具隱密性的洽談空間外,也同步提供一般性消費服務,一次解決所有裝修需求。

特力屋士林店全新登場也將祭出魅力折扣,開幕首三日(12/2~12/4)全館單筆消費滿2000送200現金折價券(不含冷氣及其他排外商品);12/2~12/18實付金額$5,000就送150x180cm可收納印花隨身毯(市價690元,限量800份,不挑款),並推出許多士林店獨家限定特惠商品,最低3折起。
開幕的第一個週休假日推出「慶士林店重新開幕 就是要40」活動,消費者可在12/3、12/4兩天以$40元購買限量TOSHIBA燈泡乙顆,盒內並有13樣好禮等您花40元抽回家。(自立電子報2016/12/2)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