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滬尾礮臺「毛毛」的 導盲犬古蹟講座免費報名
竹博覽會暨世界竹論壇 工藝70「竹跡+」特展
綠光劇團X台鐵便當 聯名便當上市
義竹鄉公所辦桑椹節文化活動 推廣地方農業特色
來「憩礁溪」看看
夜探三仙台-星空尋訪夜精靈
2024觀音觀鷹系列活動4/14展開
「2024臺北開齋節歡慶活動」盛大登場
優化彰化芳苑海空步道橋下空間 兒童節正式啟用
新北閱讀節引領永續時尚 閱讀盛宴420登場

 

 

 

 

 

 

 

 

 

 

 

 

 

CASIO EDIFICE EQB-700D全新藍牙錶款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EDIFICE秉持以Speed & Intelligence 為品牌精神,不斷以先進科技與動力美學,成就速度與智慧,持續推出多功且精準的指針錶款,而EDIFICE在2014年推出CASIO首款全金屬藍牙指針錶款後,再度推出全新藍牙錶款EQB-700D。

EQB-700D全新系列搭載Bluetooth® Smart 藍牙低功耗技術,同步傳輸智慧型手機的當地時間至手錶,並會根據手機時間每日自動校正時間四次,而透過專屬APP(CASIO WATCH+)於智慧型手機可直接設定300個城市的世界時間,同時顯示兩地時間也可輕鬆互換時區。另外,藉由網路連線至時間伺服器,EQB-700D全新系列精準提供每一個地區的日光節約時間,不需手動設定就能顯示全球各地的正確時間。EQB-700D全新系列另搭載太陽能充電系統,能穩定運作各功能,不僅無須額外充電,也不受室內外環境與天氣限制,即使僅有微弱光能亦可吸收轉換成電能儲存於電池內。

EQB-700D外觀上採用最新技術雙弧線玻璃錶面,13.3mm的薄型錶殼減輕厚重感,不僅減輕負重感大幅提升佩帶舒適度,還解決了玻璃反光的困擾,8點鐘方向的錶眼採用環狀立體刻紋造型,錶眼上的直條紋雷射刻紋,搭配不銹鋼錶殼與錶帶設計,提供簡約黑、經湛藍兩種錶盤選擇,簡約俐落的設計不僅具備商務質感,洗鍊風格更是專業形象的完美穿搭選擇,徹底打造全新都會時尚哲學。(自立電子報2016/12/3)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