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TPASS 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活動開跑
眺望海岸線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平台完工
臺鐵集集支線濁水至車埕 列車停駛區間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滬尾礮臺「毛毛」的 導盲犬古蹟講座免費報名
竹博覽會暨世界竹論壇 工藝70「竹跡+」特展
綠光劇團X台鐵便當 聯名便當上市
義竹鄉公所辦桑椹節文化活動 推廣地方農業特色
來「憩礁溪」看看
夜探三仙台-星空尋訪夜精靈
2024觀音觀鷹系列活動4/14展開

 

 

 

 

 

 

 

 

 

 

 

 

 

New Balance 247 Luxe全球同步限量上市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國際品牌New Balance邁入品牌111年之際,結合了經典復古基因與現代工藝思維造就全新創作型號- 247,1月7日台灣與全球同步限量上市Luxe系列,期待能與大家走進全新的247生活型態,24小時7天可以適應所有造型、場合,意思就是「到哪穿這雙就有型!」。上市當天New Balance將會連動全球7大城市舉行各自風格的慶祝派對,台灣率先於華山設置雙層貨櫃戶外巨型裝置,打造247秘密基地、與華山Trio Café合作神秘限量247調酒,同時跨界邀請盧廣仲啟動島嶼型動計畫於1月9日出發完成7日環島創作,完美呼應#lifein247。

New Balance 247 Luxe系列採全皮革材質,以細緻典雅的黑、棕、白經典三色來完美詮釋運動潮流風格與都會時尚的完美融合,即使是看似隨興的休閒搭配,也能顯出精品般的足下巧思。近乎純色的配色設計,以皮革本質演繹都會美感,鞋面上不對襯線條靈感來自New Balance第一雙定價超過百元美金的1300,精巧透過鞋頭不對襯雷射沖孔提升透氣度同時兼具精緻視覺質感;標誌性鞋後跟則延伸自英製優雅的576原型,以牛皮色區塊注入經典層次,象徵247承載過去高端質感追求的經典態度;中底曲線與修長鞋楦採用經典美製998原型,中底材質搭載輕量緩震的REVLite科技,六角形鞋底則Fresh Foam跑鞋相呼應,即使採用大面積皮革面料,仍能提供如慢跑鞋般的舒適透氣感受。(自立電子報2017/1/5)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