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滬尾礮臺「毛毛」的 導盲犬古蹟講座免費報名
竹博覽會暨世界竹論壇 工藝70「竹跡+」特展
綠光劇團X台鐵便當 聯名便當上市
義竹鄉公所辦桑椹節文化活動 推廣地方農業特色
來「憩礁溪」看看
夜探三仙台-星空尋訪夜精靈
2024觀音觀鷹系列活動4/14展開
「2024臺北開齋節歡慶活動」盛大登場
優化彰化芳苑海空步道橋下空間 兒童節正式啟用
新北閱讀節引領永續時尚 閱讀盛宴420登場
開齋節活動 中華電信擴充逾百座4G/5G基地台容量
2024臺北開齋節 遠傳提前擴充超過200站基站容量
台灣壺 台灣味 嘉大邀您探索壺裡乾坤
立法委員考察宜蘭縣交通建設 縣長林姿妙出席
嘉義縣螢火蟲季登場 文觀局精選賞螢景點
桐花祭美好彰化 縣長王惠美歡迎來賞桐

 

 

 

 

 

 

 

 

 

 

 

 

 

New Balance 247 Sport 走入未來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New Balance於2017年造就全新創作型號- 247系列,結合經典復古基因與現代工藝思維,企圖為消費者刻畫出一系列適合24小時7 天所有造型、場合,全天候的生活型態。繼247 Luxe 於1.5小時內完售後,New Balance於眾所期盼中推出全新247 Sport,延伸創始自跑鞋設計的運動風格,以強調科技未來的運動機能感呈現,融合復古工藝與運動科技,首波247 Sport 將於2/4同步全球、限量登台開賣!

為New Balance開創全新篇章的247系列,全系列採用創新現代的流線造型之際,鞋型輪廓和用料依然維持品牌百年來持續變革的品牌精神,同時匯聚經典鞋款的DNA元素於鞋款細節之中。247 Sport配色上採用黑、軍綠、螢光橘紅及全黑色詮釋運動科技感的速度酷勁風格,外型和功能上雙重革新的進化設計企圖以簡潔線條結合運動速度元素刻劃出全方位生活風格穿著的最佳選擇.提供全新的視覺與穿著體驗。(自立電子報2017/1/23)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