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滬尾礮臺「毛毛」的 導盲犬古蹟講座免費報名
竹博覽會暨世界竹論壇 工藝70「竹跡+」特展
綠光劇團X台鐵便當 聯名便當上市
義竹鄉公所辦桑椹節文化活動 推廣地方農業特色
來「憩礁溪」看看
夜探三仙台-星空尋訪夜精靈
2024觀音觀鷹系列活動4/14展開
「2024臺北開齋節歡慶活動」盛大登場
優化彰化芳苑海空步道橋下空間 兒童節正式啟用
新北閱讀節引領永續時尚 閱讀盛宴420登場
開齋節活動 中華電信擴充逾百座4G/5G基地台容量
2024臺北開齋節 遠傳提前擴充超過200站基站容量
台灣壺 台灣味 嘉大邀您探索壺裡乾坤
立法委員考察宜蘭縣交通建設 縣長林姿妙出席
嘉義縣螢火蟲季登場 文觀局精選賞螢景點
桐花祭美好彰化 縣長王惠美歡迎來賞桐

 

 

 

 

 

 

 

 

 

 

 

 

 

飛利浦推出豪華大尺寸75吋智慧型電視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飛利浦於今日祭出首台75吋Ultra HD 4K2K 「75PUH7101」智慧型電視,及曲面廣色域32吋144Hz電競顯示器「328C7QJSG」,大尺寸及電競雙產品線同台登場,以傲視業界的獨家科技,帶領消費者領略全面多元的視聽享受。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向來就以美麗、優雅、智慧、勇敢、親民的形象深受眾人喜愛,自2016年底起,飛利浦顯示器成功延攬林志玲為大中華區顯示器代言人,相信飛利浦顯示器與林志玲的合作將會為消費者帶來全然不同的產品體驗,並藉此將飛利浦的品牌形象深植於消費者的內心。

豪華大尺寸75吋Ultra HD 4K2K智慧型電視,超高刷新率-120HZ面板,動態影像不殘留,快速反應,更流暢、更清晰;優雅且精緻的外型與底座,讓電視不只是家用電器,更能成為家居擺飾的優雅品味表現;而其獨家影像處理技術–Pixel Precise ULTRA HD ,逐點清晰影像進化核心,對畫面進行高規格提升,色域更寬廣、影像更鮮銳,影像細節更顯豐富更具層次感;獨家情境光源技術–Ambilight,設置於電視三側會發出超寬環繞光源至周圍壁面,使用者能透過選單選擇發光顏色,也能以自動功能將圖像色彩調整成飽和光線,超乎想像的聲光影音藝術立即上演!此外「75PUH7101」更是搭載了DTS高級劇院音效搭配Dolby Audio 360°的環繞音效、內置400W喇叭(包含20W重低音),完美呈現深沉寬厚低音,讓聽覺得到更高層次的享受。建議售價為NT 199,000元!

飛利浦32吋曲面超寬廣色域極速電競顯示器「328C7QJSG」,優雅曲面設計靈感來自周遭世界,令人陶醉的完美設計及流暢體驗,加上優異的遊戲顯示效果,讓打電玩也能成為潮流生活的重要環節。(自立電子報2017/4/13)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