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新北閱讀節「時尚再閱界」 廢棄物打造網美花牆
三芝漫步賞桐秘徑 欣賞滿山枝頭白雪靄靄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奇趣創意搬進陶博館
「TPASS 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活動開跑
眺望海岸線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平台完工
臺鐵集集支線濁水至車埕 列車停駛區間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滬尾礮臺「毛毛」的 導盲犬古蹟講座免費報名
竹博覽會暨世界竹論壇 工藝70「竹跡+」特展
綠光劇團X台鐵便當 聯名便當上市

 

 

 

 

 

 

 

 

 

 

 

 

 

The North Face將「野練」概念引進台灣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近日健身概念持續發燒,越來越多熱愛生活的人從室內走出來,追求更自然健康的戶外生活方式。全球戶外運動領導品牌The North Face今年將「野練」(Outdoor Training)概念引進台灣,鼓勵社會大眾走出戶外、迎接挑戰,除此之外,The North Face更將邀請各位跟著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一起為自己訂定目標,為了跑山而練、為了健康而練、為了線條而練、為了下一餐可以大快朵頤而練、甚至是為了成為下一個超馬好手而練,不論什麼目標,都有Outdoor Training系列新品支撐著各位生活夢想家,而針對野練中的不同需求,The North Face特別推出滿足不同訓練場景的戶外訓練裝備。野練課程報名連結:http://bit.ly/2oujL6c。

採用WINDWALL超輕防風科技的男款防風外套(圖示),拼接透氣打孔設計能夠實現防風和透氣的雙重功效,具有出色的耐用性。搭配Flash Dry-XDTM快乾科技的T恤,標榜著快乾透氣,保證整個訓練過程的舒適清爽。雙層訓練短褲內層採用一樣採用快乾及透氣彈力針織材質,外層採用DWR防潑水處理,在各種氣候環境中盡情揮灑野練熱情。

鞋款方面,面對多變的戶外地形,需格外注意緩震功能,由XtraFoam緩震鞋底驅動的新款Ultra ENDURANCE性能出色,專業的EVA複合材質,保護腳掌底部,具有絕佳的緩震性,讓你在野外訓練時步態平穩,輕鬆應對各種地形;鞋底則搭載VIBRAM® XS Trek橡膠大底,專為跑步設計的凸紋紋路和高性能橡膠,結實耐磨、抓地力出色,適用於各種戶外地形。(自立電子報2017/4/19)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