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滬尾礮臺「毛毛」的 導盲犬古蹟講座免費報名
竹博覽會暨世界竹論壇 工藝70「竹跡+」特展
綠光劇團X台鐵便當 聯名便當上市
義竹鄉公所辦桑椹節文化活動 推廣地方農業特色
來「憩礁溪」看看
夜探三仙台-星空尋訪夜精靈
2024觀音觀鷹系列活動4/14展開
「2024臺北開齋節歡慶活動」盛大登場
優化彰化芳苑海空步道橋下空間 兒童節正式啟用
新北閱讀節引領永續時尚 閱讀盛宴420登場
開齋節活動 中華電信擴充逾百座4G/5G基地台容量
2024臺北開齋節 遠傳提前擴充超過200站基站容量
台灣壺 台灣味 嘉大邀您探索壺裡乾坤
立法委員考察宜蘭縣交通建設 縣長林姿妙出席
嘉義縣螢火蟲季登場 文觀局精選賞螢景點
桐花祭美好彰化 縣長王惠美歡迎來賞桐
春日白雪灑落 新北大都會公園白花三葉草綻放
與「北天燈、南蜂炮」齊名 嘉義市鞦韆節
花旗木下浪漫品茗-「春櫻漫舞,作伙來啉茶」
嘉義親子藝術節歡樂登場 活動11天

 

 

 

 

 

 

 

 

 

 

 

 

 

天梭表最完美的母親節獻禮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今年母親節,瑞士天梭表新推出魅時系列、海浪系列欸與寶環系列多款女裝腕錶,適合自用或是獻禮,甚至在任何預算的考量下,都是最完美的母親節獻禮。

天梭魅時系列(圖示)格外適合年輕媽咪,造型簡約可隨性搭配穿著,腕錶採用時髦的皮革、尼龍或NATO錶帶,結合簡約面盤設計的錶殼主體,重量毫無負擔,清潔容易,又能創造隨時充滿活力自信的樣子,讓妳在任何地點、任何時刻、從事任何活動,皆能恰如其分地襯托個人魅力。

天梭表寶環系列自上市便獲得性價比好評優勢,例如:80小時動力儲存、COSC瑞士天文台認證並結合矽游絲升級,加上外型古典摩登兼具的設計,必定能滿足全能媽咪的百搭需求,而且出門一定讓人有面子,不論是出席學校家長會或上班工作表現皆能強化個人風格形象。此刻,無論是小孩表心意或是老公獻禮都適宜。

天梭表全新海浪系列,其柔美曲線錶耳加上半寶石面盤,為整體設計增添無比華麗優雅的珠寶風美感,藉此凸顯女性風姿綽約的迷人魅力。於是,討媽咪開心,送上全新海浪系列腕錶,肯定有愛有心,誠意做足做滿,好禮物首選啊!
天梭表與大家一同慶賀母親節,凡於母親節檔期活動期間,於全省天梭表名品店購錶滿NT$25,000,即可獲贈<天梭表時尚珠寶箱>乙只。(自立電子報2017/4/21)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