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清明連假出國 台灣大漫遊共享包享傳輸量20GB
中和壽德公園榮獲2023台灣景觀大獎
淡古響應世界鋼琴日 帶民眾用音樂聽歷史
2024新北春紛節完美落幕 兩日吸引46萬人次參與
中華電信日韓超值型漫遊上網量加贈20%
二林木棉花季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花
員林蜀葵花季 彰化百花盛開 王惠美歡迎賞花
苦楝樹開花 台中建設局長陳大田邀您談一場粉紫色戀愛
2024溪海花卉農遊趣 17萬株各式草花3/30登場
航港局與觀光署聯手出擊 東部水域安全升級
春遊三鶯體驗遊程 即日起開放報名
青少年圖書館全腦運動課程 培養孩子邏輯思考力
3/30「杜鵑花開了」感恩音樂會 簡文秀邀唱甜蜜蜜
春遊新北花漾樂活 亮點活動繽紛登場
淡水古蹟博物館響應世壯運 淡水里民專場開跑
凱菲屋 「遊食曼谷」泰國美食節3/21開跑
新美館戶外園區展 3/30公園漫遊
第四屆大埔藝術節「蒔光」周末登場
台灣高鐵2024清明假期加開4班次列車
另類慎終追遠 新店文史館推「十四張尋根」之旅

 

 

 

 

 

 

 

 

 

 

 

 

 

Extra®「小清新薄荷」無糖口香糖上市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微甜系正流行,休閒食品也要小清新一下!全新上市的 Extra®「小清新薄荷」無糖口香糖,嚼起來微甜、微涼,除了清新宜人的風味,對於在炎炎夏日隨時想嚐點甜頭、飲料、冰品不離手的飲食習慣,更是幫助維持口腔健康、隨時展露自信笑容的秘密武器。箭牌北亞區企業事務總監賴櫻暖表示:「台灣箭牌長期致力提供高品質產品,為消費者帶來簡單快樂、精采生活。Extra®『小清新薄荷』無糖口香糖最吸引人的就是微甜、微涼的清新口感,讓人隨時都想享受這清新自信的好感嚼。」

你知道嗎?所有食物進到口中後,都會影響口腔中的酸鹼值,易造成牙齒的酸蝕,進而增加蛀牙發生率,若未及時清潔牙縫及刷牙,口腔長期處於酸性,造成蛀牙的機率會大大提升。夏天進入民眾吃冰、喝飲料的高峰,賴櫻暖補充:「Extra®無糖口香糖的防齲作用獲得『FDI世界牙醫聯盟(FDI)』的認同,Extra®無糖口香糖-薄荷也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經科學證實能有助於降低蛀牙發生率。在吃完、喝完食物後的黃金十分鐘如果不方便刷牙,建議咀嚼2粒Extra®無糖口香糖,透過刺激唾液大量分泌中和口中酸性,維護口腔健康。」想要小清新一下?即日起快到各大通路入手,感受微甜、微涼的清新自信好感嚼!(建議售價39元;各通路活動內容依門市現場實際公告為準)(自立電子報2017/5/15)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