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新北閱讀節「時尚再閱界」 廢棄物打造網美花牆
三芝漫步賞桐秘徑 欣賞滿山枝頭白雪靄靄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奇趣創意搬進陶博館
「TPASS 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活動開跑
眺望海岸線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平台完工
臺鐵集集支線濁水至車埕 列車停駛區間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滬尾礮臺「毛毛」的 導盲犬古蹟講座免費報名
竹博覽會暨世界竹論壇 工藝70「竹跡+」特展
綠光劇團X台鐵便當 聯名便當上市

 

 

 

 

 

 

 

 

 

 

 

 

 

肯德基重量級XL套餐大手筆升級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人力資源網於四月下旬調查公布,今年勞工「生活幸福指數」平均55.7分,不僅不及格更低於去年56.4分,可見廣大上班族對於現實生活的無奈。再加上五月報稅月的來臨,民眾的心情也隨著荷包緊縮而空虛,更是無法幸福起來。為幫助廣大消費者擊退報稅心痛月的空虛低落,肯德基特別於5月16日至6月26日限時推出「金饌魚子醬重磅咔啦雞腿堡」重量級XL套餐,不僅一口咬下海陸齊發,搭配多種配餐,份量更是霸氣加大35%,質量同時升級為XL套餐豪華2.0版,超高CP值的大手筆將徹底擊垮強大「餓」勢力!

此次特別研發的「金饌魚子醬」是以柳葉魚與飛魚的魚卵佐上韓式辣椒粉、紅麴醬與美乃滋調製而成,搭配100%原塊雞腿肉現炸的咔啦雞腿排,外皮金黃酥脆,肉質多汁鮮嫩,口感多層次且驚喜不斷,不僅有來自大海的鮮甜與香氣在味蕾中釋放,伴隨著多汁雞肉的Q彈口感,完美詮釋海陸雙棲的極致美味。除了口味升級、咔啦雞腿排加大,此次肯德基也霸氣將香酥鬆軟的麵包升級為4.5吋,XL套餐搭配黃金脆薯、雞米花(大)、原味蛋撻以及飲料只要$179。(自立電子報2017/5/15)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