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點亮嘉義市 大溪社區4月27、28日奇幻饗宴登場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十周年
量能再升級 澎湖郵輪碼頭正式啟用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新北閱讀節「時尚再閱界」 廢棄物打造網美花牆
三芝漫步賞桐秘徑 欣賞滿山枝頭白雪靄靄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奇趣創意搬進陶博館
「TPASS 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活動開跑
眺望海岸線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平台完工
臺鐵集集支線濁水至車埕 列車停駛區間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夏日專屬 時尚職人夏季包款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夏天快到,氣溫一天比一天高,型男上班族一身帥氣專業專搭,面對豔陽出差或驟下的西北雨,在任何狀況下還是想保有專業帥氣形象!Samsonite今夏提供型男上班族具創新功能的有型包款,可以應付天候變化!

Samsonite特別為型男推薦三款2017年夏天特色包款,包括專利Breathing Back™"背部透氣系統”Samsonite Garde系列,後背時襯衫不再溼答答;清涼雅痞感的Samsonite Avant系列的丹寧藍色系,運用夏日視覺降溫法來兼顧整體清爽及時尚感;以及外部防水和內部格紋混色兩種不同布料材質製成的Samsonite Varsity,擁有專利防潑水技術,使Varsity顯得更加別緻且輕盈。另外還發展出後背包的專用雨衣套,可單獨購買,讓職人們不用再擔心愛包淋到西北雨。

涼夏職場背包穿搭,絕對是今夏上班族的首要重點!Samsonite夏日職場背包新風貌集結不斷進化的有型商品,簡約設計當中彰顯著對細節的講究,同時具備透氣舒適、吸汗快乾的機能材質,讓辛苦忙碌的上班族不再受到高溫下雨的阻擾,保持清爽膚展現高雅品味。(自立電子報2017/5/16)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