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滬尾礮臺「毛毛」的 導盲犬古蹟講座免費報名
竹博覽會暨世界竹論壇 工藝70「竹跡+」特展
綠光劇團X台鐵便當 聯名便當上市
義竹鄉公所辦桑椹節文化活動 推廣地方農業特色
來「憩礁溪」看看
夜探三仙台-星空尋訪夜精靈
2024觀音觀鷹系列活動4/14展開
「2024臺北開齋節歡慶活動」盛大登場
優化彰化芳苑海空步道橋下空間 兒童節正式啟用
新北閱讀節引領永續時尚 閱讀盛宴420登場
開齋節活動 中華電信擴充逾百座4G/5G基地台容量
2024臺北開齋節 遠傳提前擴充超過200站基站容量
台灣壺 台灣味 嘉大邀您探索壺裡乾坤
立法委員考察宜蘭縣交通建設 縣長林姿妙出席
嘉義縣螢火蟲季登場 文觀局精選賞螢景點
桐花祭美好彰化 縣長王惠美歡迎來賞桐
春日白雪灑落 新北大都會公園白花三葉草綻放
與「北天燈、南蜂炮」齊名 嘉義市鞦韆節
花旗木下浪漫品茗-「春櫻漫舞,作伙來啉茶」
嘉義親子藝術節歡樂登場 活動11天

 

 

 

 

 

 

 

 

 

 

 

 

 

喜樂院生報佳音 白蘭氏贈過年加菜金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二林喜樂保育院生今(25日)到位於彰濱工業區的白蘭氏工廠報佳音,為年底正在趕工製作的白蘭氏員工,帶來年終的祝福;白蘭氏廠長林祥華代表白蘭氏致贈日前公司舉辦一日義賣所得,作為喜樂院生的過年加菜金。

廠長林祥華表示,彰化二林喜樂保育院多年來一直是白蘭氏最好的工作夥伴。白蘭氏與喜樂保育院從2001年開始結緣,協助喜樂成立「白蘭氏鷄精禮盒工作坊」,提供院生有工作自立的機會;而隨著科技的進步,白蘭氏包裝禮盒製程已經全程自動化,但基於企業社會責任和回饋社會的理念,白蘭氏仍保留一款特殊規格的手折禮盒,讓喜樂院生可以持續負責折禮盒代工的作業。「白蘭氏鷄精禮盒工作坊」今年是第17年,喜樂院生已經協助折了超過275萬個禮盒,產值超過千萬。

台灣白蘭氏日前配合總公司發起一日義賣活動,也特別向總公司爭取將義賣所得回饋給喜樂保育院,作為喜樂院生的過年加菜金,獲得總公司的支持。今天特別藉由報佳音活動,將義賣所得捐贈給喜樂保育院。院生會後也留下來參觀白蘭氏健康博物館,並且每個人運用雞精空瓶動手作聖誕裝飾,和白蘭氏員工共度溫馨的節日。(自立電子報2017/12/25)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