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點亮嘉義市 大溪社區4月27、28日奇幻饗宴登場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十周年
量能再升級 澎湖郵輪碼頭正式啟用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新北閱讀節「時尚再閱界」 廢棄物打造網美花牆
三芝漫步賞桐秘徑 欣賞滿山枝頭白雪靄靄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奇趣創意搬進陶博館
「TPASS 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活動開跑
眺望海岸線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平台完工
臺鐵集集支線濁水至車埕 列車停駛區間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ECCO頂級休閒運動鞋履 經典再升級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2018城市輕運動時代來臨,ECCO響應都會輕運動潮流,將全球暢銷第一的BIOM C系列升級,以乳膠外底與PU中底打造全新進化版鞋底,不僅延續原版舒適輕盈的特色,更著重於提升穿著時的「抓地力」與「彈性」,無論是都會慢跑或者是郊外健行,都能讓你輕鬆享受自在運動的樂趣!

ECCO以非洲裸足跑者為靈感,與運動生物力學專家合作推出熱銷全球的頂級休閒運動鞋款BIOM C系列,特殊研發「足弓支撐設計」搭配「低重心鞋底」,讓雙足無論長時間站立或行走都輕鬆,系列鞋款以「彷彿裸足般的輕盈舒適」而深受消費者喜愛!此次新上市的升級版將鞋底再次優化,採用乳膠與PU共同打造外底,增加穿著時的「抓地力」與「彈性」,使步行更加省力;不僅如此,延續原版經典元素,BIOM C升級版以高耐力犛牛皮革打造,輕盈柔軟更完美貼合腳型,體現ECCO「以履適足」的製鞋精神,並展示身為全球最大皮革供應商的傲人工藝!

新的一年,就以BIOM C 邁開嶄新步伐吧!BIOM C 升級版同步推出男女款式,無論男女均能配襯出亮眼的運動潮流造型,除基本款耀眼黑色系外,亦推出呼應2018年Pantone代表色-紫外光色的潮流款,相信也將在城市運動中引爆另一波時尚熱潮!今年也為女性運動者推出呼應年節氛圍的火焰紅色系,2018年就讓BIOM C 陪你輕鬆漫遊城市街道,感受雙足毫無束縛的體驗!(自立電子報2018/1/18)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