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清明連假出國 台灣大漫遊共享包享傳輸量20GB
中和壽德公園榮獲2023台灣景觀大獎
淡古響應世界鋼琴日 帶民眾用音樂聽歷史
2024新北春紛節完美落幕 兩日吸引46萬人次參與
中華電信日韓超值型漫遊上網量加贈20%
二林木棉花季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花
員林蜀葵花季 彰化百花盛開 王惠美歡迎賞花
苦楝樹開花 台中建設局長陳大田邀您談一場粉紫色戀愛
2024溪海花卉農遊趣 17萬株各式草花3/30登場
航港局與觀光署聯手出擊 東部水域安全升級
春遊三鶯體驗遊程 即日起開放報名
青少年圖書館全腦運動課程 培養孩子邏輯思考力
3/30「杜鵑花開了」感恩音樂會 簡文秀邀唱甜蜜蜜
春遊新北花漾樂活 亮點活動繽紛登場
淡水古蹟博物館響應世壯運 淡水里民專場開跑
凱菲屋 「遊食曼谷」泰國美食節3/21開跑
新美館戶外園區展 3/30公園漫遊
第四屆大埔藝術節「蒔光」周末登場
台灣高鐵2024清明假期加開4班次列車
另類慎終追遠 新店文史館推「十四張尋根」之旅

 

 

 

 

 

 

 

 

 

 

 

 

 

K-Swiss Aeronaut迷幻登場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綜觀近年來的球鞋市場,眾多運動品牌無一不針對穿著者的舒適性與輕量化做足功夫。來自美國加州的時尚運動品牌K-Swiss,50餘年來以Classic經典網球系列休閒鞋享譽全球,2018年K-Swiss再創高峰,以近未來的科技實踐作為設計主軸,創造出眾多全新概念鞋款,力圖吸引廣大的潮流市場與年輕族群。

首波主打Aeronaut太空鞋,集K-Swiss近代科技於大成。K-Swiss Aeronaut太空鞋採用全新K-Knit編織技術,運用雙色交叉編織製程,營造出獨一無二的立體視覺造型,同時兼顧高透氣性與抗撕裂機能,一穿上就能體驗絕佳的包覆感受;鞋側可見K-Swiss將品牌經典五線譜標記融入產品外型中,運用的幾何線條展現出不同以往的工業設計美學;鞋墊部分採用Ortholite鞋墊,具有透氣,吸汗,防臭,防黴,抑菌,緩衝性良好的特點,讓雙腳隨時保持清爽乾燥;鞋底部分則是以獨家K-EVA大底,以高密度的分子結構技術製成,創造出緊緻綿密的Q彈質感,長時間穿著也依然保持高度緩衝與彈力回饋,2018年全新Aeronaut太空鞋不僅是創造出有別以往K-Swiss的科技運動鞋款,更是濃縮近年來的科技展現,讓你在穿著時就能深刻感受到由內而外的奔放活力,彷彿赤足的無重力體驗,更讓你在於各種訓練場合中都能有更好的運動表現。(自立電子報2018/1/31)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