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滬尾礮臺「毛毛」的 導盲犬古蹟講座免費報名
竹博覽會暨世界竹論壇 工藝70「竹跡+」特展
綠光劇團X台鐵便當 聯名便當上市
義竹鄉公所辦桑椹節文化活動 推廣地方農業特色
來「憩礁溪」看看
夜探三仙台-星空尋訪夜精靈
2024觀音觀鷹系列活動4/14展開
「2024臺北開齋節歡慶活動」盛大登場
優化彰化芳苑海空步道橋下空間 兒童節正式啟用
新北閱讀節引領永續時尚 閱讀盛宴420登場
開齋節活動 中華電信擴充逾百座4G/5G基地台容量
2024臺北開齋節 遠傳提前擴充超過200站基站容量
台灣壺 台灣味 嘉大邀您探索壺裡乾坤
立法委員考察宜蘭縣交通建設 縣長林姿妙出席
嘉義縣螢火蟲季登場 文觀局精選賞螢景點
桐花祭美好彰化 縣長王惠美歡迎來賞桐

 

 

 

 

 

 

 

 

 

 

 

 

 

JADEGIA玉世家推出春節新品【滿園春】系列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新年之初,最是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希望時刻!滿園的春色,滿眼的紫氣祥瑞,滿滿的團圓富貴與雍容典雅示意著春節的到來。

JADEGIA玉世家推出2018春節新品--【滿園春】系列,以飽滿的圓,寓示一元復始。運用細緻優雅的白K金線戒,搭配紫羅蘭翡翠圓形主石,大氣典雅的設計風格加上紅寶石和璀璨鑽石,詮釋出此款雍容華貴的珠寶系列,具體傳述了圓滿、嶄新與富貴的祝福意涵。【滿園春】系列,包含兩款紫羅蘭翡翠戒指,為搭配紅寶石的典雅款,以及搭配紅寶石與鑽石的華貴款。

紫羅蘭翡翠又名「春帶彩」,不僅質地溫潤細緻、顏色淡雅浪漫,更蘊含著希望與憧憬的嶄新意象。【滿園春】結合翡翠與時尚的本質,在珠寶的設計細節方面,白K金線戒柔和而順暢的線條樣式,搭配圓形飽滿的紫羅蘭翡翠主石,相互映襯間散發出簡單優雅又獨特的新春之美,再嵌入紅寶石與鑽石點襯,更增添了璀璨、華貴的丰采!

在翡翠的光華裡,蘊藏著珠寶與人彼此的溫度,JADEGIA玉世家秉持初衷,將誠摯的祝福化作指間的美麗,指間舞動之際,便是幸福的紫氣祥瑞。2018的新春關鍵詞就讓圓滿、富貴與希望開啟全新的篇章!(自立電子報2018/2/1)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