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新北閱讀節「時尚再閱界」 廢棄物打造網美花牆
三芝漫步賞桐秘徑 欣賞滿山枝頭白雪靄靄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奇趣創意搬進陶博館
「TPASS 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活動開跑
眺望海岸線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平台完工
臺鐵集集支線濁水至車埕 列車停駛區間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滬尾礮臺「毛毛」的 導盲犬古蹟講座免費報名
竹博覽會暨世界竹論壇 工藝70「竹跡+」特展
綠光劇團X台鐵便當 聯名便當上市

 

 

 

 

 

 

 

 

 

 

 

 

 

送禮送到心坎裡 網友最推「白蘭氏燕窩」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農曆新年倒數計時。送禮學問大,不但要送到心坎裡,更講究實用又貼心,甜點零食OUT,養生健康是王道。其中,「燕窩禮盒」年年搶手,不但適合孝敬婆婆、丈母娘或辛苦的媽嗎,送給愛漂亮的姊妹淘或孕媽咪也很OK。網路溫度計網站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網友口碑調查,分享養顏美容又強健身體的燕窩品牌排行榜,第一名「白蘭氏燕窩」以三倍以上的票數領先其他品牌。

熱銷超過30年的白蘭氏燕窩不僅是全球第一罐瓶裝燕窩,更在台港星泰均銷售第一,所有產品都是從泰國工廠原裝進口,真材實料,除了在泰國工廠的品管實驗室應用FTIR 檢測技術,確保每一批燕窩原料都具備頂級優良品質,更是全球第一個獲得「食品業諾貝爾獎」的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質金獎的品牌,且連續多年數次得獎,堪稱燕窩界霸主。

白蘭氏燕窩深獲消費者好評,經常飲用能幫助由內養外、滋補養顏,提供極上的滋養。網友也相當讚賞白蘭氏燕窩的品質,不少討論表示:「大品牌喝起來比較安心」、「皮膚好像有變得比較好」,目前有三種禮盒包括冰糖燕窩以及頂級官燕窩有糖、無糖口味等,絕對是農曆新年討好長輩婆婆媽媽最討喜的首選!(自立電子報2018/2/13)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