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淡海輕軌漁人碼頭站 列車劇場體驗淡水歷史
水上鄉溪東公園轉型 增設紙飛機景觀平台
清明連假出國 台灣大漫遊共享包享傳輸量20GB
中和壽德公園榮獲2023台灣景觀大獎
淡古響應世界鋼琴日 帶民眾用音樂聽歷史
2024新北春紛節完美落幕 兩日吸引46萬人次參與
中華電信日韓超值型漫遊上網量加贈20%
二林木棉花季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花
員林蜀葵花季 彰化百花盛開 王惠美歡迎賞花
苦楝樹開花 台中建設局長陳大田邀您談一場粉紫色戀愛
2024溪海花卉農遊趣 17萬株各式草花3/30登場
航港局與觀光署聯手出擊 東部水域安全升級
春遊三鶯體驗遊程 即日起開放報名
青少年圖書館全腦運動課程 培養孩子邏輯思考力
3/30「杜鵑花開了」感恩音樂會 簡文秀邀唱甜蜜蜜
春遊新北花漾樂活 亮點活動繽紛登場
淡水古蹟博物館響應世壯運 淡水里民專場開跑
凱菲屋 「遊食曼谷」泰國美食節3/21開跑
新美館戶外園區展 3/30公園漫遊
第四屆大埔藝術節「蒔光」周末登場

 

 

 

 

 

 

 

 

 

 

 

 

 

大日期窗腕錶揭開MIDO美度表百年序幕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2018年MIDO美度表迎向品牌的100週年。MIDO美度表以Commander Big Date香榭系列大日期窗腕錶為品牌百年揭開序幕,見證這個屬於品牌的紀念日:全新設計的系列腕錶於6點鐘可看到標識性的大日期窗格,以Caliber 80自動上鍊機芯為基礎,打造專屬的全新設計機芯,簡潔易讀的面盤特性,完美的與Commander香榭系列獨有優雅設計感結合,香榭系列大日期窗腕錶沿用系列最經典的設計外型,醒目太陽放射狀緞面打磨面盤,搭配緞面拋光錶殼,纖細而搶眼的拋光錶圈定調整體輪廓,為腕錶純粹簡約的外型增添一股傳奇性的優雅。

Commander Big Date香榭系列大日期窗腕錶如相框般的日期顯示,使讀時視覺清晰明確,簡約非凡的設計美學凸顯香榭系列經典永恆的存在,依據煙煤灰色或是黑色錶盤變化,打造純粹而細緻的太陽放射狀緞面打磨錶盤,弧形藍寶石水晶鏡面,不僅打造出立體渾圓的錶體,更讓佩戴者可以毫無窒礙的欣賞細膩製錶工藝。鑽石切割處理的時針與分針,時標使用白色夜光Super-LumiNova®塗層,在黑暗中仍可清楚閱讀時間。全新Commander Big Date香榭系列大日期窗腕錶保留經典設計元素,精緻面盤以42毫米錶殼圍繞增加鮮明層次,黑色太陽放射狀緞面打磨面盤搭配鱷魚皮壓紋小牛皮真皮錶帶,並以玫瑰金PVD電鍍處理錶冠、錶殼、摺疊帶扣,細緻的細節處理、纖細的紋理,完美展現玫瑰金的裝飾性。煙煤灰色面盤則搭配不鏽鋼金屬鍊帶,為雅致設計中增添一股運動氣質,兩款設計腕錶都搭配纖薄不鏽鋼折疊式扣環,為佩戴時帶來絕佳的舒適性與貼手度。

錶款所搭載最新一代的Caliber 80自動上鍊機芯,擁有可儲存80小時超長動力的實用功能,透過透明後底蓋,可細細鑑賞藍鋼螺絲、鐫刻日內瓦波紋與美度表標誌的自動盤,錶款防水可達50公尺。MIDO美度表以Commander Big Date香榭系列大日期窗腕錶揭開品牌100週年慶的活動序幕,而這場MIDO瑞士美度表的百年盛事也將延續一整年。(自立電子報2018/2/21)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