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滬尾礮臺「毛毛」的 導盲犬古蹟講座免費報名
竹博覽會暨世界竹論壇 工藝70「竹跡+」特展
綠光劇團X台鐵便當 聯名便當上市
義竹鄉公所辦桑椹節文化活動 推廣地方農業特色
來「憩礁溪」看看
夜探三仙台-星空尋訪夜精靈
2024觀音觀鷹系列活動4/14展開
「2024臺北開齋節歡慶活動」盛大登場
優化彰化芳苑海空步道橋下空間 兒童節正式啟用
新北閱讀節引領永續時尚 閱讀盛宴420登場
開齋節活動 中華電信擴充逾百座4G/5G基地台容量
2024臺北開齋節 遠傳提前擴充超過200站基站容量
台灣壺 台灣味 嘉大邀您探索壺裡乾坤
立法委員考察宜蘭縣交通建設 縣長林姿妙出席
嘉義縣螢火蟲季登場 文觀局精選賞螢景點
桐花祭美好彰化 縣長王惠美歡迎來賞桐

 

 

 

 

 

 

 

 

 

 

 

 

 

肯德基全新「上校爵選」系列 隆重上市外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肯德基在2018年強勢推出「上校爵選系列」,同時將外包裝換上更具質感品味的咖啡色新裝,全面打造有別於經典咔拉雞腿堡的「上校爵選」新系列。肯德基上校爵選系列首波主推「煙燻脆培根咔啦雞腿堡」,「煙燻脆培根咔啦雞腿堡」,選用帶有特色煙燻味的奇波雷煙燻辣椒、煙燻培根與肯德基招牌咔啦雞腿堡作結合,口感豐富濃郁;綜合了墨西哥煙燻辣醬和美乃滋的辣度與甜味,顛覆了以往煙燻味給人沉重嗆鼻的印象,慢慢細細的品嚐探索,越能感受到它令人上癮沉迷,無法自拔的吸引力。即日起至11月5日,凡購買咔啦雞腿堡重量級XL套餐只要+10元,就能升級享用「煙燻脆培根咔啦雞腿堡XL套餐」的極致美味,深秋期間限定,全台限量販售!

除了全新「爵選系列」隆重上市外,肯德基也於今夏推出平價美味的沙拉,自即日起同步於全台61家門市餐廳推出常態性「上校私廚沙拉」,每日限量供應,售完為止。「上校私廚沙拉」嚴選爽脆萵苣、高纖紫甘藍、多汁牛番茄等豐富蔬果堆疊,佐以瓜瓜園冰心烤地瓜、大武山牧場滑嫩糖心蛋,再撒上厚濃的切達起司丁為基底,加上紐奧良烤雞腿、咔啦脆雞或烤地瓜三種主食擇一選配,最後淋上滑順濃厚的美式道地凱薩醬,多層次爽口酥脆感,讓你吃得飽又清爽沒負擔!(自立電子報2018/9/25)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