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新北閱讀節「時尚再閱界」 廢棄物打造網美花牆
三芝漫步賞桐秘徑 欣賞滿山枝頭白雪靄靄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奇趣創意搬進陶博館
「TPASS 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活動開跑
眺望海岸線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平台完工
臺鐵集集支線濁水至車埕 列車停駛區間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滬尾礮臺「毛毛」的 導盲犬古蹟講座免費報名
竹博覽會暨世界竹論壇 工藝70「竹跡+」特展
綠光劇團X台鐵便當 聯名便當上市

 

 

 

 

 

 

 

 

 

 

 

 

 

肯德基松露蕈菇起司雞 濃香招來金富貴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迎接金豬富貴年的來臨,肯德基特推出綻放濃郁奢華香氣的松露蕈菇起司雞,以「金」黃吸睛的外觀、「富」含香味撲鼻的松露蕈菇起司醬、超「貴」氣年味包裝,組合出嶄新吮指美味,為金豬年「招」來滿滿好運!

肯德基今年推出全新的「松露蕈菇起司雞」,將高雅貴氣的松露風味與鮮甜的蕈菇,融合於香濃切達起司醬中,結合微辣酥脆的咔啦脆雞,濃郁的奢華香氣與華麗多層次的豐富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吮指又回味!配合年節氣氛,肯德基同步推出新春炸雞桶及XL盒新裝帶來喜氣,即日起凡購買桶餐,還可獲得乙份「爺爺賞你的」專屬紅包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新年期間就讓肯德基爺爺變身超萌財神,喜氣洋洋為大家招財祈福求好運。甜蜜蜜的英倫太妃酥蛋撻也同步換上年節新裝,陪伴大家團圓迎金豬。濃香四溢的肯德基「松露蕈菇起司雞」於即日起新春限時上市。

農曆新年當然要試試手氣!肯德基攜手超夯手遊《神來也麻將》,推出「神來運轉搶先雞」活動,即日起至2月18日購買肯德基「松露蕈菇起司雞」系列套/桶餐或肯德基多人餐,即可獲得神來運轉搶先雞虛寶刮刮卡一張,最高可刮中20萬神幣。除了「神來運轉搶先雞」活動,肯德基與百事可樂推出多樣金豬好運禮,即日起至2月25日凡點購肯德基多人餐(套餐內含或加點百事可樂、七喜),上網登錄發票即可加碼抽獎,有機會得到限量switch皮卡丘同捆機或金豬開運發財金,最高可得現金6,600元,更多活動詳情請上KFC官網https://www.kfcclub.com.tw/tw/Brand/News-1.html查詢。迎接嶄新金豬年,肯德基新年好禮大放送,讓大家招金富貴過好年!(自立電子報2019/1/17)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