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汽車三菱戈藍2.4L上市 進攻大陸高級轎車市場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謝志朋台北報導)中華汽車在中國大陸轉投資之東南汽車在11月24日假上海愛美酒店舉辦三菱戈藍 2. 4L上市記者會。這次在中國大陸全新上市的三菱戈藍2. 4L高級轎車是日本三菱與東南汽車攜手推出的第一款高級豪華轎車。對東南汽車而言,三菱戈藍2. 4L的上市不僅是為其高級轎車市場佈局增添新的生力軍,更將與原有的熱銷車種藍瑟、菱帥、富利卡、得利卡共同成為銷售主力,讓東南汽車的產銷量規模及獲利能力大幅提昇。

此次東南汽車推出的三菱戈藍2. 4L擁有大師級尊貴氣派的外型、超大尺寸車身及與Maybach相同等級的豪華內裝,搭載2.4L MIVEC引擎的充沛動力,在美國權威機構NHTSA(美國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所作的撞擊測試中,採用與北美車型相同底盤及車身結構設計的三菱戈藍2. 4L,以其直線型結構,採取八角型多角斷面技術設計的車體大樑,以及運用各種安全車體設計技術的RISE車體結構榮獲NHTSA五顆星最高評價,其兼具安全、沉穩與動感的尊貴氣度預計將橫掃中國大陸車市,加速其高級轎車市場的洗牌!
自從東南汽車與日本三菱汽車簽約合作以來,今年上半年即發表了”藍瑟”,下半年更推出這一款相當重要的高級轎車”戈藍”。”戈藍”的問世,不僅是東南汽車與三菱汽車合作以來推出的第一部具世界一流水準的高級豪華旗艦車,也代表著雙方進軍中國大陸高級轎車市場的企圖心。為表示對東南汽車的最大支持與三菱戈藍2. 4L上市的重視,日本三菱汽車會長西岡喬首次來到中國大陸出席記者會,並與中華汽車副董事長嚴凱泰、東南汽車董事長凌玉章一同見證三菱戈藍2. 4L的正式上市。日本三菱汽車會長西岡喬在記者會上表示,中國大陸市場是三菱汽車海外最重要的市場,因此,三菱汽車在今年做出決策,成為最重要戰略合作夥伴-東南汽車的股東,未來,三菱汽車將加強與中華汽車、東南汽車的密切合作關係,提供資金、產品及人才方面的經營資源,並持續加速投入三菱汽車新開發的產品,建立三菱品牌汽車在中國大陸的生產基地。中華汽車副董事長嚴凱泰也對三菱汽車與東南汽車形成更緊密的戰略合作關係後所推出的這款高級轎車的誕生感到意義非凡。
為了提昇三菱品牌在中國大陸的品牌知名度,並提供三菱戈藍2. 4L車主各方需求,東南汽車在半年前即展開營銷系統的完善準備,不僅投入數百萬人民幣對全國的銷售服務人員進行「提昇服務品質」的培訓,更嚴選出174個符合三菱品牌服務規範的據點,服務網點在中國大陸前100大的城市中的覆蓋\率高達96%,相信以三菱戈藍2. 4L的產品力與完善的營銷體系將打造高級轎車新一代成熟的服務品牌,對東南汽車品牌形象的提昇勢必有相當大的助益。
根據2006年1~10月中國大陸車市銷售統計數字顯示,目前高級車市主流品牌中,最暢銷的車型主要以2.4L為主力車,大部分車型的市場定價約在人民幣22萬至26萬,而此次上市的三菱戈藍2. 4L分為旗艦型車價21.98萬元、尊貴型車價19.98萬元,也成為大陸2.4L高级轎車市場首款低於人民幣20萬元的日系主流車型。東南汽車為搶攻三菱戈藍2.4L在中國大陸的高級轎車市場,在上市前即展開一系列的行銷規劃與佈局,三菱戈藍2.4L自10月26日下線以來以人民幣22.38萬元(旗艦型)及20.38萬元(尊貴型)接單價接受預定,並於上海、廣州、北京等8大城市展開戈藍賞車會,不僅深獲消費者的高度評價,在短短一個月內訂單更已突破3,000台。在此波接單熱潮的帶動與上市後密集的行銷執行下,東南汽車樂觀預期三菱戈藍2. 4L將擁有月銷量4,000台,及年銷量48,000~50,000台的實力。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