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新春好吸利」專案 2019/10/1 下午 11:33:17
歲末年終,為了迎接新的一年,家家戶戶正準備大掃除,好好除舊佈新一番,為此,中華三菱特別推出「三菱新春好吸利」專案,凡一月底前購買MITSUBISHI GRUNDER、SAVRIN、LANCER、ZINGER、SPACE GEAR、FREECA、PAJERO、OUTLANER,交車就送智慧型掃地機器人,還附贈一年份3M加值配件組(包括除塵紙、濾網、魔布),讓所有車主過個輕鬆乾淨的好年!當然,除了贈送最新穎實用的掃地機器人外,還有『新車三年或十萬公里延長保固』,以及『精選車款0利率』,讓聰明的消費者可以開新車、快樂過好年!

「三菱新春好吸利」專案所送出的智慧型掃地機器人,是現代家庭最聰明、時尚的好幫手,它不僅可預約清掃,時間一到就自動打掃,讓家裡乾乾淨淨;若掃到一半沒電了,機器人還會自行返回充電站,等電力充足後,再返回原處至打掃完畢為止;此外,更有多種打掃模式可供選擇,清潔範圍不受限制。有了智慧型掃地機器人,從此掃地就交給它,讓全家人有更多的時間共享天倫。

另外,中華三菱也特別在新年之初送給消費者另一個大紅包,即自一月一日起領牌的國產新車(3.5噸(含)以上商用車除外),即可享有三年或十萬公里的延長保固,讓消費者購車更有保障、權益更升級。再次提醒有購車需求的民眾千萬別錯過這個「牽三菱新車,過好年」的大好良機。

有關「三菱新春好吸利」專案詳細內容,歡迎親臨全省三菱展示中心或中華三菱網站www.5230.com.tw。(Andy)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