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值得你VOLVO ?」網路分享活動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謝志鵬台北報導)台灣富豪汽車邀您一同記錄對生命中珍惜的人、事、物的關心 並傳送您最真摯的情感。

「美好的生活」方式,需從隨處關懷生活週遭的事物,以及珍視自身擁有的一切開始,VOLVO汽車為了延續Volvo. For Life的品牌精神並具體實踐「美好的生活」,特別於全球發起「WHO WOULD YOU GIVE A VOLVO TO?」─「誰值得你VOLVO ?」分享活動,參賽者可以透過文字、聲音、影片或照片的方式,記錄生命中最值得珍惜的人、事、物之間的深刻回憶;或分享心情故事敘述情感,藉以向所欲傳遞的對象獻上最真摯的感謝和關懷。

台灣富豪汽車與VOLVO全球同步發起的「誰值得你VOLVO ?」分享活動,於即日起至5月31日止,只要前往台灣富豪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volvocars.com.tw參加「誰值得你VOLVO?」分享活動,就有機會獲得i-Pod nano 4GB和「誰值得你VOLVO?」專屬紀念精品,決選第一名還可再獨得10萬元獎金成為「美好的生活」的實踐者。

即日起至5月31日止,只要參加心情故事10萬元徵選比賽,參賽者可擇取文字、聲音、影像和照片任一方式分享「誰值得你VOLVO ?」的心情,每月初選後的優勝作品之參賽者除可獲得「誰值得你VOLVO?」限量馬克杯外,票選最高之前三名還可獲得iPod nano 4GB乙台,而決選第一名更可獨得10萬元獎金;另外,只要前往VOLVO活動網站寄出VOLVO e-Card的朋友們,就有機會成為每月2名iPod nano 4GB以及100名當月「誰值得你VOLVO?」限量專屬紀念精品的幸運得主。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5 下午 06:50:25)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