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推出榮耀分享.輕鬆擁有優質車款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謝志鵬台北報導】Honda Taiwan一向秉持著消費者至上的態度,陸續推出極富駕駛樂趣的優質車款,在2007年初最新公佈的J.D. Power亞太區新車調查結果中,Honda旗下全車系國產車款CR-V、Accord、CIVIC皆深受車主的肯定,全數奪下最有魅力車款殊榮,成為實至名歸的三冠王;全新推出的Honda CR-V,更延續上一代優良的傳統,深獲消費者好評,自1月底上市以來不但在SUV同級車中獨占鰲頭,短短兩個月的累計訂單更已快速突破6千台,成為07年台灣車市最暢銷車款。

這一切的榮耀與喜悅,源自於每一位消費者對Honda的支持與肯定,Honda Taiwan為與更多的消費者分享Honda的三冠王的榮耀,特別在4月份推出分享冠軍榮耀活動。四月一日起至四月底止全車系領牌的Honda車款,皆可免費搭載「Honda Data Dot」防盜微粒識別碼。入主Honda Accord,還可獲贈冠軍榮耀配件禮及竊盜、零件險、GPS衛星定位防盜系統,全方位的防盜保障,讓消費者買得開心、用得安心;而入主Honda CIVIC,則可獲贈冠軍榮耀配件禮及竊盜、零件險。此外,Honda Taiwan還提供9999輕鬆月付方案,讓消費者能夠輕鬆入主,享受駕馭Honda車款的快意與感動。凡於活動其間蒞臨全國各Honda Cars賞車試乘的消費者,都可獲贈創意多功\能磁力板。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