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參加『Your Vision』獲得RALLIART PAJERO 2019/10/1 下午 11:33:17

為了滿足消費者未來的駕馭需求,2007年MITSUBISHI MOTORS在台灣提出全新願景—「Driving Vision:探索移動需求,開創駕馭願景」,除了在3/31推出聰明實用的都會車型COLT PLUS,作為品牌主張的全新體現外,即日起更邀請大家一同體驗Driving Vision的駕馭願景,現在到中華三菱網站(www.5230.com.tw)參加『Your Vision』活動,具體描繪出你心中最酷的車款和最美的視野,就有機會獲得限量版日本原裝進口RALLIART PAJERO紀念遙控車!

MITSUBISHI的全新品牌願景:Driving Vision,以車主的視野為起點,前瞻思考駕乘者的移動需求,以不斷創新的精神、熱情積極的態度,承諾提供消費者滿意與驚喜的汽車產品設計。為了讓消費者更了解Driving Vision的涵意,中華三菱網站中設計了虛擬的明日展車間,透過不同的空間讓消費者了解MITSUBISHI自創立以來,持續以頂尖的造車工藝所創造出來的市場傳奇。無論是成就達卡七連霸不敗神話或是即將於2010年問世的超強性能電動車型,除了在技術研發實力的實績外,更重要是不斷看見消費者需求的熱情。

即日起至4月30日止,上中華三菱網站參加『Your Vision』活動,創造並發表你心目中對未來汽車的願景與期待,凡是在活動期間內完成活動內容,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珍貴的日本原裝進口「RALLIART PAJERO日本原裝限量版達卡紀念遙控車」,感受地表王者PAJERO的極致風範,一起Driving Vision!(Andy)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