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全新07年式頂級進口車隆重登場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裕隆日產汽車於今11日隆重推出2007年式NISSAN MURANO、QUEST、350Z三部高級進口車,展現進攻頂級消費族群的企圖心。這三部NISSAN同時上市的經典好車,具備優異超值產品力與進口車極致性能,相信可以提供M型市場頂級車主最滿意的豪華饗宴。

MURANO 以風格領導創新 SHIFT_ style

最具魅力的Cross Over LSUV

全新的07年式NISSAN MURANO不僅擁有轎跑車的舒適與優雅,更加值配備7吋彩色螢幕及CCD倒車影像顯示系統,增添豪華等級。一向具備了SUV強韌力量的MURANO,更擁有令人驚嘆的新型態設計以及獨具的魅力已快速席捲台灣休旅車壇,成為最具魅力的Cross Over LSUV。
不僅如此,NISSAN MURANO搭載連續十三年獲得美國權威汽車雜誌<WARD\'s Auto Word>選為世界最佳十大引擎之一的VQ35系列引擎,不僅運轉寧靜平順,更蘊含245匹的強勁動力,堪稱引擎史上最為經典之作。此外,NISSAN更將創新研發的X-C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首次搭載於3.5公升引擎,使得動力輸出接近零損失,讓駕駛者體驗不可思議的充沛加速及零鈍挫感的換檔表現。也因為X-CVT與精緻的VQ引擎之間的完美作動,讓MURANO具有三大優勢:動力銜接充沛的加速感、無鈍挫感的平順換檔,以及因動力無損失而帶來的優異油耗。

新意無限的精巧設計及豐富配備

配備方面,MURANO體貼車主的用車需求,除標配I-Key智慧型鑰匙、225瓦7喇叭數位式BOSE®音響、電動天窗、車頂行李架外,車內也擁有豐富且精巧的置物空間;在駕駛艙,MURANO有智慧型行車電腦,方向盤附定速巡航及音響控制鍵,以及附兩組記憶之駕駛座椅;最貼心的莫過於油門及煞車腳踏板有無段可調功\能,方便身高不同的家族成員駕駛。
MURANO融合了「豪華」、「運動風」、「多功\能」等NISSAN產品的核心開發概念,其前衛的外型與內裝、優異的動態表現、高度的安全性、寬敞的車室空間,及出色的舒適度,可以輕易地讓別有品味的車主,隨時隨地感受到MURANO「以風格領導創新」的獨特魅力!

註1:NISSAN 進口車07年式各台建議售價:
MURANO:新台幣178萬元
QUEST:新台幣220萬元
350Z:新台幣217萬元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5 下午 06:50:25)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