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 極致休旅 精湛人生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QUEST 極致休旅 精湛人生SHIFT_ joy,兼具「機能」與「風格」的LMPV。

全新07年式NISSAN QUEST,外觀上加入更多鍍鉻材質,包含鍍鉻車頂置物架、鍍鉻水箱護罩、鍍鉻自動啟閉式頭燈/霧燈等,讓QUEST更顯年輕動感。並配合大面積類建築學的外型,流暢拱形的車身高腰線,搭配大量的玻璃材質,塑造出獨具QUEST風格的外型。

除了外觀,QUEST創新且豐富的創新機能,包括三環式中控儀表板、機艙式頂置控制台,讓每位乘客都享有私人的出風口及閱\讀燈、SkyView™無限觀景窗、雙螢幕NISSAN DVD娛樂系統配備遙控器及兩組無線耳機、吸入式6片CD換片機附MP3讀取功\能、265瓦10喇叭數位式BOSE®音響、Fold_Away™變換易座椅(第二、三排座椅可更快速收折)、鑰匙遙控可啟閉之電動側滑門及尾門等創新功\能,不僅實用與創意兼具,視聽娛樂效果絕對令車內乘客忘記旅程的枯\燥。此外,為了能讓車主體驗在NISSAN QUEST裡的美好時光,裕隆日產貼心地將駕駛座八向電動座椅、副手席四向電動座椅、左右恆溫空調、行車旅程電腦、定速巡航系統等在QUEST中列為標準配備,使得頂級車主享受更愉悅的駕駛體驗。

五顆星的安全標準,讓QUEST車主置身性能與愉悅駕駛

QUEST與MURANO同樣搭載著NISSAN VQ35DE經典引擎,最高可輸出240匹馬力,另外,3150mm超長軸距及獨立式懸吊系統,也讓QUEST擁有如轎車般平順的行車功\力。除了性能, QUEST更重視安全,將車輛動態控制系統(VD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TCS)、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EBD)、電子控制式防鎖死煞車系統(ABS)、胎壓監測系統(TPMS)、簾幕式安全氣囊、Zone Body可潰縮車體、倒車雷達系統等列為標準配備,更榮獲美國高速公路國家安全管理局(NHTSA)撞擊測試五顆星最高評價。

全新2007年QUEST將挾帶著本在台灣一向維持的好口碑,搭配嶄新的外觀以及更高質感的配備,呈現給所有注重機能性與創造力,並重視家人的頂級消費者;希望QUEST能夠優質啟動車主的精湛人生!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