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色明年好車 把握最後2天 2019/10/1 下午 11:33:17
台北車展展期倒數二天,該看的車,究竟看到了沒?畢竟,名模風、瘋了七天,多家車商由衷的建議,該是認真物色明年好車的時刻。

瑞典SAAB汽車總代理商富汽車經理施文正形容,今年車展名模炒得過火,對於做大車展訊息,滿足閱\聽人視覺感官刺激,有絕對貢獻。就怕看展的車迷看了一堆名模美女,離開時還搞不清楚究竟有幾輛令人印象深刻的車子。

一位負責多家車商媒體公共關係業者認為,車展的意義應該是看看足以影響未來車壇趨勢的新點子、新車型。瘋名模、瘋賣車的現象,的確使車展失掉了焦點。他也建議,計畫明後年買車的準車主,可以在未來兩天多看看即將上市的新車子。



以國產車為例,明年重量級新作都罕見的在車展上聚集,豐田迷你車Vitz或叫Yaris、日產Tiida五門掀背中型房車、三菱Colt超迷你MPV、首度國產化的克萊斯勒Town&Country,或是已經在車展上接獲訂單的本田Civic,都值得準備買車、換車的國產車消費者走近一點、看個清楚。

熱門的進口車更多了,豐田Previa高度電動化的豪華配備MPV,LEXUS RX400h、豐田Prius及福特Escape Hybrid等三款油電混合動力車,還有朋馳史上第一款轎旅車R系列、現代Santa Fe運動休旅車、起亞Carnival、捷豹\XK經典跑車、雷諾Modus、凱迪拉克STS-V,以及捷克品牌Sko-da,盡是遍及各領域初次亮相的迷人新車。

或許\一輛新車比不上名模身價,但概念車、賽車卻「不同凡嚮」,朋馳SL骨董賽車、AMG-DTM賽車市場行情千萬元以上,或是三菱、日產、豐田等概念車都投保了上億元的全險,在在提醒著車迷趁著它們「返國」前,趕快留下紀錄。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