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LEXUS校園個案競賽」總決賽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謝志朋台北報導)LEXU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舉辦『完美 如何行銷?LEXUS尋找企業接班人-- 第二屆LEXUS商業個案競賽』,於3月5日起至6月10日止,共分初賽、複賽及決賽,在校園引起熱烈討論,總共吸引了357隊1450名同學報名參加。總決賽將在6月10日,假台北市公務人力發展中心進行,晉級總決賽的三隊為中正大學的Green-Eyed、台大&台北藝術大學的Sunshine Garage、及政大的Loadstar等,當天並以「完美顧客服務」策略呈現,角逐LEXUS企業接班人寶座。而LEXUS企業接班人寶座由政治大學的Loadstar獲得,抱走了50萬獎金。

延續去年第一屆「完美 如何行銷?LEXUS尋找企業接班人」的主軸,LEXUS持續打造第二屆LEXUS校園商業個案競賽,和泰汽車特別提供冠軍獎學金50萬元和暑期企業實習機會。此外,亞軍及季軍隊伍也可分別獲得25萬及10萬元的獎學金。

和泰汽車張重彥總經理表示「年輕人是未來主要消費族群、亦是未來意見領袖,也是各家車商目前急於經營的目標族群。從去年競賽過程中,我們強烈感受到新世代學子主動積極的企圖心,更看到許\多極富創意想像及多元思考的表現。這對我們在經營品牌時,如同注入一股新活力。因此, LEXUS將會持續在校園裡落實『品牌紮根』計畫,並樂見有更多的明日接班人與LEXUS相會,以維持品牌的成長及創新。」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