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日本原裝五門掀背 Mazda3 Sport耀眼登台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謝志鵬台北報導)

一上市即引發全球熱賣狂潮的Mazda3 Sport掀背車終於在台正式發表!這款掀背新秀乃是同級距中唯一的日本原裝進口車款,其五門掀背的緊實俐落外觀,配上6顆氣囊、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歐規版專屬的運動化懸吊,展示出屬於MAZDA原裝進口車的獨特與不凡;而充滿運動風格的跑車化布質座椅、後尾翼,以及搭配普利司通RE040性能胎的17吋五幅十爪式鋁圈,更讓Mazda3 Sport展現出MAZDA獨有的個性以及其超凡的魅力。

Mazda3 Sport全球熱賣 「完整詮釋Zoom-Zoom精神」

由外到內徹底詮釋駕駛人對於「動的感動」,呼喚每個人在心底深處對於動感、速度的潛在嚮往,Mazda3 Sport徹底詮釋了MAZDA新世代的Zoom-Zoom精神。乍看之下,Mazda3 Sport五門掀背車型與其四門兄弟似乎頗為相似,但定睛一看,兩部車上的鈑件無一相同。結合加長軸距、加長車廂、較短後懸以及大尺寸車輪的動態比例,縱使從遠距離觀看,也能明顯地展現車子的英姿。從車頭開始,融入引擎蓋\外型的五點式水箱罩,表現出MAZDA一貫的企業識別。從前方水箱罩沿著引擎蓋\外型流曳而出的堅固輪廓,結合了一貫外放式的輪拱、三角形尾柱及寬闊式車尾燈,使車子展現一種動力與自信的氣勢,即使在靜止狀態下,車子也能充分傳達動態感。而水箱罩的位置較四門車型提高,上緣還經同色處理,更添其霸氣。而前保險桿中內部所嵌入的啞黑色蜂窩狀氣壩與霧燈組,採取從左至右完全連成一體的造型,其一氣喝成、迥異於其他對手常用的配置方式,更讓Mazda Sport與眾不同的跑格色彩更加鮮明。

配備多樣豐富 安全防護完整

風格獨具的Mazda3 Sport在配備上也同樣讓人驚豔。儀表板動感且精巧,由三個彼此重疊的圓形類比式儀表組合而成,外端的金屬環展現出每個儀表的現代化視覺感受;動感的儀表板背光設計(使用琥珀紅及藍色照明以增強效果),更使車內環境增添另一種令人興奮的戰鬥氣息。除了將電動天窗、前置6片裝CD音響、恆溫空調,均列為標準配備外,為求最高的安全防護性,Mazda3 Sport更是貼心地將六顆氣囊與DSC(Dynamic Stability Control動態穩定控制系統) 一併列為標準配備,為行路安全提供了最完整的保障。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表現Mazda3 Sport的運動特質,精選專業的針織布料做為跑車化座椅的表面材質,並採用對比顏色來強調設計上的動能,這張座椅不僅觸手質感良好,更提供了良好的身體抓著力,讓駕駛人在激烈的操駕狀態下依然能夠保持穩定,保有最大的駕馭樂趣。

圖說3:由左至右MAZDA Taiwan執行長劉宗信、行銷處長王文錕、品牌經理陸彥瑞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