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專屬的Honda Channel 夏祭刮刮樂雙重中獎 2019/10/1 下午 11:33:17
自2003年重返台灣市場以來,Honda推出各項有別於其他品牌的行銷活動,不但深獲各界的好評,更成功\塑造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在銷售上也展現出向上攀升的強勁走勢。為讓更多人能了解Honda這個品牌,Honda特別在各個Honda Cars設置了專屬的電視頻道---Honda Channel,以作為Honda與消費者之間的深度溝通橋樑。

在Honda重返台灣5週年的此刻,Honda特別全新推出「Honda Channel花漾夏祭刮刮樂」活動,以增加與來廠客的互動,並提升與顧客的親近感。
「Honda Channel花漾夏祭刮刮樂」活動,自2007年7月1日起,全國Honda Cars熱烈展開,凡來廠的顧客於回廠維修時,在進入休息區後,即可獲得一張刮刮卡,享有雙重刮刮樂中獎的機會,車主填完基本資料後,即可在結帳時向結帳櫃台領取贈品。贈品有兩項『第一重獎品-Honda紀念磁鐵一組』及『第二重獎品-Honda 紀念版活力T-Shirt一件(刮中即送,單一Size)』。讓車主在享受高品質的售後服務的同時,也能享受Honda所提供的驚奇體貼心意。(Andy)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