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終極駕訓系列活動展開 2019/10/1 下午 11:33:17
超越自我 挑戰巔峰
當AMG的引擎開始咆嘯,追求極致性能的熱情,也開始沸騰…

每一部由專業工程師親手為客戶打造及調校的AMG車款,都擁有獨一無二的光榮血統,而其誕生於賽道的光榮血統,就是為了要滿足追求完美及選擇面對挑戰的AMG客戶。賓士‧台灣為了滿足想在真正的賽道上,跟隨AMG榮耀的軌跡,超越自我駕馭實力的尊榮客戶,繼七月份在台灣舉辦的「超越自我‧再進化 《AMG車主實力提升營》」後,推出《AMG終極訓練系列》,讓客戶可在國際規格的賽車場地親身體驗操控自如的駕馭快感與極致的安全挑戰。

為AMG車主量身打造的課程

真正的駕馭樂趣奠基於極致的安全設計。一向將動力及性能提升到尖端的AMG,基因來自於多年賽道上累積的研發經驗及機械美學的最佳演繹。創立以來的四十個年頭裡所造就的產品結晶,奠基於賽車場上的無數勝利,以客製化專業能力,不斷在底盤、引擎、傳動系統、懸吊、煞車電子系統、空氣動力、內裝、外觀等設計,進行最專業先進的改裝技術,讓標準規格的Mercedes-Benz市售車款,搖身一變成為集「科技」、「性能、「安全」、「奢華」於一身的夢幻靚車,滿足最具鑑賞力的客戶需求。有強勢的產品力,若能再配合專業正確的駕馭技術,就能發揮AMG的實力。(Andy)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