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級距的最好選擇MITSUBISHI COLT PLUS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謝志鵬台北報導)

MITSUBISHI COLT PLUS自3月底上市以來,以百萬名車級遙控電動啟閉尾門、彈性多變大空間、靈活操控與超低油耗的優異產品力,廣受市場好評,成為高油價時代的熱門車款。

COLT PLUS具有多項產品特色,其中最有賣點的EASY 3部曲:百萬級名車才有的高級配備EASY 1-『遙控電動啟閉尾門』,讓下雨天或是滿手重物的車主也能從容優雅的開啟後車廂置物,4185mm的車長,不僅創造MPV般的舒適乘坐與置物空間,搭配EASY 2-『One touch快倒後座椅』、EASY 3-『高低可調彈性行李廂隔板』,簡單輕鬆的設計,即使女性車主也能迅速俐落的操作,讓置物空間更靈活多變化。此外COLT PLUS全車共有32個收納置物空間,數量是同級車最多,讓隨身攜帶的大小物件,都有專屬擺\放的位置,無論是上班通勤、出門旅行、或是逛街 Shopping,讓你東西輕鬆放,心情自然放輕鬆!

配備更多更好更安全
Colt Plus全車系標配ABS+EBD+BAS、遙控中控鎖、倒車雷達、防盜器、前座高度可調安全帶、尾翼附LED第三煞車燈、One Touch快倒後座椅、高低可調彈性行李箱隔板、前置C D音響支援MP3/WMA等,搭配49.9萬的實惠價格,積極展現產品的競爭實力。

省油馬力大迴轉半徑最靈活
此外COLT PLUS特別搭載新一代4G18-ET引擎,全新的進氣岐管、電子式油門踏板與電子節流閥,搭配輕量化車身,有效提升燃油平均值,不但獲得經濟部能源局的節能標章,優異的平均油耗16.8Km/L,更成為1.6L同級車中最省油的車款!
車 款 平均(km/L) 市區(km/L) 高速(km/L)
COLTPLUS 1.6 16.8 15.1 19.5
最大馬力112ps、最大扭力14.9kg-m,搭配第三代高進化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提供最為順暢輕鬆的加速力道,搭配前獨立麥花臣後H型扭力樑式懸吊,創造富有輕鬆駕馭與乘坐穩定的駕駛感受。完全呼應聰明實用的開發理念,COLT PLUS特殊設計的前輪轉向系統,創造出令人不可置信的4.7M超小迴轉半徑,為1.6L市場中最佳!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