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頂級LSUV SANTA FE入主金鐘獎 2019/10/1 下午 11:33:17

一年一度電視圈的盛事《第42屆金鐘獎星光大道暨頒獎典禮》即將來臨,以「金鐘同學會 電視大國民」為主題,主持人蔡康永和侯佩岑選在倒數前10天搶在金馬獎之前,以「色戒」裡面的「易先生」和「王佳芝」扮相,預告金鐘獎裡精心設計將會出現的有趣片段。

隨著記者會電視媒體轉播展開了活動的序幕;今年(96年)已邁入第42屆;本次將於11/17日晚假台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一起來分享這個廣播、電視、影劇界的年度大事。現代汽車以近年來優秀的造車工藝及品質,再度第二年蟬聯為金鐘獎的指定禮車成為第42屆金鐘獎巨星們星光大道上展現自我的最愛。

星光大道一直是眾巨星步入頒獎典禮前必定爭奇鬥艷之地,算是除了頒獎典禮外的另一個典禮重頭戲。星光閃耀的明星當然必需有明星身價的禮車來搭配,而載著星光滿滿進入星光大道的禮車,是由現代汽車提供14部車市最為火紅的明星車種-全功\能跨界柴油休旅Tucson VGTurbo,讓星光閃閃的盛會與火紅車種Tucson VGTurbo的相暉映下,今年的第42屆金鐘獎盛會將更加的星光閃耀。另外為了展現這次盛會,現代汽車還將提供一部線條優美頂級高雅的旗艦級七人座LSUV車種Santa Fe組成最強的SUV車隊,成為本次金鐘獎典禮的星光禮車。(Andy)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