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2008台北車展Model名單 2019/10/1 下午 11:33:17

繼公布象徵科技實力的概念車名單之後,實力堅強的Model陣容向來也是MITSUBISHI MOTORS展場的強項。今年車展在品牌精神「Driving Vision」的主題之下,MITSUBISHI MOTORS與國內頂尖的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合作,邀請時下人氣指數最高的一線名模,包括林又立、王麗雅、王尹平、張安琪等6位專屬名模,於12/28-1/6車展期間,為MITSUBISHI的CARSHOW擔任美麗大使!為了讓名模們盡情釋放光彩,MITSUBISHI也邀請國內的頂尖設計師,為每位模特兒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車展服裝,相信必能在車展中創造出完美的視覺享受!

為了兩年一度的車展重頭戲,MITSUBISHI一年前即著手籌備企劃,歷經半年彷彿真實版「名模生死鬥」的激烈競爭,最後脫穎而出6位伊林名模-運動寶貝「林又立」、巧克力美人「王麗雅」、長腿名模「張安琪」、性感甜心「王尹平」、百變精靈「錢帥君」、學院名模「劉怡德」-相信這次的超人氣名模組合,勢必搶佔全場車展鎂光燈的焦點!

今年車展MITSUBISHI MOTORS除了重金禮聘形象清新、人氣強強滾的名模為車迷解說車款之外,今年在服裝設計上也別具巧思,力邀名模指定設計師蔡玉治,綜合展車特色、時尚趨勢和Model個人特質,打造出「未來科技」、「復古科技」和「運動科技」三大設計路線,精心設計的量身訂製造型,絕對為美麗大使們再添魅力。

此外,為把握難得的黃金名模陣容,MITSUBISHI今年也特別邀請到「2006年 ELLE Taiwan Style Awards最佳年度攝影師」蘇益良掌鏡,拍攝兩款「2008台北車展名模限量典藏海報」,12/1日起可於MITSUBISHI全省展示中心免費索取,數量有限,機會難得,車迷們別錯過一次坐擁6大伊林名模的機會!(Andy)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5 下午 06:50:25)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