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校園商業個案競賽充滿挑戰性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和泰汽車車輛營業本部協理蕭金泉表示:「過去兩年,LEXUS在校園商業個案競賽中提供一個公正而又富挑戰性的舞台,供各校行銷高手一同組隊,來挑戰「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的個案競賽。Lexus並以品牌經營實際所面對問題以及相關資料,提供參賽同學參考。

參賽隊伍,除接受在校老師、Lexus專業人員指導,更須全力投入資料蒐集、現況分析、確認問題根源、擬訂對策及模擬對策後的成效。可以說是精雕細琢,考驗團隊耐力、體力、執著,與專注完美的毅力,對於每一隊參賽隊伍相信都有很大的收穫。學子們也有機會走進營業所及維修廠,深入瞭解LEXUS是如何將品牌精神落實到各層面,並有機會與第一線的人員相互請益,可謂達到真正的教學相長。」

蕭金泉進一步表示:「對LEXUS而言,從競賽中我們發現不少別出心裁的創意及想法,為我們注入不少年輕活力以及創意思維。今年第三屆的LEXUS校園商業個案競賽,我們期望能有更多的年輕學子能夠參與這個競賽,大膽來展現他們對未來的企圖心,並用行動力與熱忱來實踐成為接班人的夢想!」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