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FIT」發表會 池 本部長致詞 2019/10/1 下午 11:33:17
大家好。
今天非常感謝各位在百忙中,撥冗光臨Honda Taiwan「FIT」發表會。
同時也要藉這個機會,感謝各位一向以來對本公司產品及企業活動,惠予高度的理解和支持,衷心感謝各位。

今天在各位一進入會場時,想必都看到一系列的照片。這些照片是在日本銷售,
60年代的N360、70年代的CIVIC以及80年代的CITY。
無論哪一款車種都凝聚著Honda的技術結晶,為了在有限的車身尺寸當中提供乘坐者最大極限的寬敞空間,而將引擎等機械所佔空間設計到最小限度的觀念,將我們所謂「Man Maximum,Mechanism Minimum」「MM思想」具體呈現在車身上。

同時,在每一個不同的時代裡,都成為當代小型車的里程碑,提供消費者們前所未有的驚喜,這些車種堪稱代表著Honda的歴史。
而到了21世紀,傳承著這樣的思想與DNA,代表Honda的車種就是今天這款「FIT」
2001年開始在日本上市的第一代「FIT」是將油箱配置在車體中央,透過革新性的「Center Tank Layout」,實現了嶄新的設計手法、優異出色的低油耗與造型設計等,大幅改寫傳統小車的概念,獲得高度的評價與迴響。

在日本國內,於2002年榮獲最暢銷車種第1名的寶座等,得到眾多車主壓倒性的支持與喜愛。
有一句名言說道「優良商品無國界」,在全世界各地也承蒙各國消費者的青睞,到了今年8月,全球累計銷售台數超過250萬台。目前暢銷於超過115個以上的國家,約佔Honda全球總銷售量的一成,已然成長為國際車種。

今天首次介紹給台灣的是第二代的「FIT」,在許\多顧客的期許\之下,回應著更高水準的要求,因此開發時,志在寫下更新的里程碑。
新的第二代FIT完整承襲第一代的優點、進而在造形、設計、行駛、安全、環保各層面超越了更加嚴格的要求,實現了高次元的價值。並且進一步徹底追求乘坐者所感受到的舒適感與得心應手的操控性。

這款第二代「FIT」也榮登日本年度風雲車款等,獲得了更多車主們更高的評價,自上市以來,在日本連續11個月高居暢銷車第一名的龍頭寶座,寫下前所未有的光榮記錄。
一如各位所周知的,以台灣為首,全球無論哪一國的的汽車市場都加速邁向小型化。而且相信在油價維持著高價位,環保意識也不斷高漲的今天,這樣的趨勢也愈來愈明顯。
此外,最近像鋁、銅或生鐵等原料價格高漲,對廠商而言正面臨著生產成本嚴苛考驗的時代環境。

在這樣的情況下,Honda為了提供更多消費者 「理想的小型車」,除了大幅提昇性能與價値觀之餘,也不斷透過提高生産效率及全球零件調度等作法,努力降低成本。
在台灣,我們是從2003年1月,以新生Honda之姿重新出發,在不到6年短短的歴史當中,隨時銘記要提供滿足顧客期許\的價値,夜以繼日戮力鑽研。託各位的福,至今的累計銷售台數成長到約12萬台之數。

我們深信,這款象徵著Honda產品進化的「FIT」必能為台灣更多的顧客們帶來嶄新的價値與喜悅。
今後Honda仍將秉持一貫的初衷,不斷提出更新的價値提案,為顧客們創造喜悅與感動,以成為更受到社會大眾喜愛、信頼的企業。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今天的光臨,再次表達誠摯的謝意之外,也敬請各位先進,在日後持續惠予更高度的提攜與支持、並請多多指教。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5 下午 06:50:25)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