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榮獲國產車理想品牌第一名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謝志鵬台北報導)
繼與台北市立動物園簽訂「NISSAN綠計劃動物認養贊助合約」後, NISSAN更在連續舉辦24屆的管理雜誌理想品牌調查中,獲得消費者肯定,評選為「2009年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國產車第一名」。NISSAN以「SHIFT_the way you move」為品牌訴求,將「人性創新」精神配合產品設計與導入、通路的佈建與服務,更以消費者需求為依歸,也因此能擄獲消費者的青睞,NISSAN表示,在景氣低迷及消費者相對保守的年代,獲此殊榮的意義更勝過以往。

在大環境艱峻的當下,消費者選擇將會更加精明,因此品牌價值帶給消費者的信賴感更顯重要。而在這講求節能環保的時代,NISSAN秉持企業責任,致力於省油科技開發,同時推動「NISSAN綠計畫」,在各個層面都以節能、減碳為目標,希望在增進人類移動生活品質的同時,更盡到環境保護責任。「NISSAN綠計畫」 (NISSAN Green Program 2010 ),致力於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廢氣排放量及提高零件可回收再用率。在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的部份,歸功\於X-CVT(無段變速系統)所提升的油耗表現比傳統自排省油10%,且X-CVT車型於2007年全球達銷售100萬台,佔所有車型的26.5%,近日上市的全新進口車ROGUE,搭載新一代的X-CVT,12.1KM/L 的平均油耗(註1),更是許\多2.0L以上二輪驅動的轎車也難以企及的省油表現。此外,NISSAN也陸續發表了各式替代能源車,如電動車及燃料電池車(FCV)等,致力於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

正因為NISSAN時時刻刻堅守品牌形象與企業責任,堅持仔細聆聽消費者需求,因此推出的產品在各領域持續獲得肯定,也因此能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脫穎而出。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