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法拉利California T 北京國際車展大中華區首發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Ferrari法拉利攜旗下全新California T敞篷跑車亮相2014年北京國際車展。秉承躍馬創新精神,這款設計優雅精緻的Ferrari法拉利新車將運動激情、尊貴氣質與多功\能性完美融合。

繼今年三月日內瓦車展全球首發之後,備受矚目的Ferrari法拉利California T敞篷跑車首次亮相Ferrari法拉利全球第二大市場——大中華地區。Ferrari法拉利首席執行官Mr. Amedeo Felisa親臨北京,與Ferrari法拉利全球市場高级副總裁Mr. Enrico Galliera、Ferrari法拉利大中華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范艾聞先生(Mr. Edwin Fenech)共同為這款重量级新車揭幕。

繼承躍馬家族自上世紀五十年代以來的光輝與榮耀,California T配備了全新V8渦輪增壓引擎。令人矚目的動力呈現了Ferrari法拉利非凡的創新科技,成功\地將頂級性能、強大扭力、Ferrari法拉利傳統的引擎動人悅耳的聲浪與渦輪增壓的燃油高效率集於一身。

California T搭載中前置8缸引擎,歸功\於可折疊硬頂敞篷設計(RHT)和大獲成功\的“2+”座位設計理念,其座艙空間擁有更多組合變化,提供更好的實用性與便利性。

California T兼具不凡的運動性能與優雅的設計,3,855cc直噴V8渦輪引擎在轉速7,500 轉時爆發出560 cv的最大功\率,每公升輸出馬力比達到145 cv/l,位居同類引擎之最,而且第七檔的最大扭力高達755 Nm。如此強悍的性能赋予California T非凡的加速能力,零至百公里加速僅需3.6秒,即使在高檔位也能提供強勁再加速力道,同時具備極高的燃油效率。

秉持 “為不同的Ferrari法拉利愛好者打造不同的Ferrari法拉利”的理念,Ferrari法拉利全車型全員亮相本屆車展。以備受矚目的California T為中心,兩側依序為Ferrari法拉利首款四驅12缸GT跑車FF、Ferrari法拉利史上性能最強的道路版12缸運動跑車F12berlinetta 、8缸運動跑車458 Spider與458 Speciale, 構成Ferrari法拉利史上最強悍的參展陣容。

圖說:California T 2014北京車展大中華區首發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