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攜手中華賓士集團 豪華進口車最具規模自有保稅倉庫動工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The best or nothing“品牌精神推動下,Mercedes-Benz不僅身為全球最受歡迎的豪華進口車品牌,於臺灣市場更以五連霸姿態勇冠豪華進口車市。

隨著銷售數據持續成長帶動,台灣賓士進一步提升新車整備品質與流程,攜手中華賓士集團耗資數億新台幣,於2014年6月時正式簽訂合作協議投入新車整備中心車輛存放倉庫擴充暨自有港外保稅貨倉專案,並於24日隆重舉辦動土開工典禮。

會中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Eckart Mayer)、售後服務部副總裁史安德(Andreas Spreter)、中華賓士集團總裁柯亞洪以及中華賓士集團財務總監楊弦錚等共同出席外,財政部關務署台中關副關務長楊崇悟先生亦盛情與會。新車整備中心車輛存放倉庫擴充暨自有港外保稅倉庫專案,不但要以豪華進口車最具規模,並最完善的室內車輛停放空間,照護每一輛抵台的Mercedes-Benz新車,並以豪華進口車商首見的港外自有保稅貨倉,縮短運輸動線,有利於新車整備作業流程規劃。

身為豪華進口車品牌龍頭,Mercedes-Benz不僅於造車工藝展現完美精神,於臺灣市場中更藉由服務維修面的規模加碼投資,展現領導姿態。從近來新成立的銷售服務據點、售後服務的軟硬體設施升級至融資服務數位化等就是最佳體現。而在台灣賓士與中華賓士集團再度合作後,更加倍展現台灣賓士持續深耕台灣市場的充分決心,並將Mercedes-Benz一貫堅持的完美造車理念,從進口源頭至售後服務末端完全延伸,Mercedes-Benz的王者風範,毫不保留的全數呈現。

圖說:台灣賓士攜手中華賓士集團港外自有新車保稅倉庫動土典禮貴賓雲集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