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與Teach For Taiwan青年種子教師下鄉 為台灣而教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全球汽車領導品牌Ford持續支持青年採取行動回饋社會,繼「勇闖我的新世代」活動鼓勵青年勇於實踐理想,以百萬獎金資助「風箏計畫—藝術教育環島陪伴行動」,再與「Teach For Taiwan 為台灣而教」非營利組織合作,與首批青年種子教師共同下鄉,為偏鄉學童縮短教育距離,以愛長期承諾,為孩童拓展更寬廣、長遠的學途與視野。一世代的教育品質,決定台灣的未來社會樣態。

首批青年種子教師即將出發前往台南、台東服務,為新學期展開緊鑼密鼓的準備,Ford EcoSport、Ford Fiesta成為首批「Teach For Taiwan為台灣而教」特派車,即日起與種子教師下鄉,以愛和長期支援的行動,開啟改善偏鄉教育的永續動能,落實回饋台灣社會的承諾。

創辦人劉安婷於2013年著手開創「Teach For Taiwan為台灣而教」,當時年僅23歲。劉安婷於美國普林斯敦大學主修教育政策,並於世界各地擔任教育志工。畢業後選擇返台改善偏鄉教育問題,以堅毅的熱忱與行動力逐步實踐理想。

福特六和總裁范炘表示:「我們很高興看見這個世代的青年勇於實踐理想,而且選擇在社會公益領域著手,勇於為眾人服務。能和這群熱忱而勇於實踐的青年並肩前行,是我們的榮幸,更是這塊土地的驕傲。」

劉安婷表示:「『Teach for Taiwan為台灣而教』是兩年全職教學專案計畫,招募具使命感的青年投入有需求的偏鄉國小,並於任教期間持續提供培訓與支持系統。歡迎與我們共同扛起世代使命,成為推動台灣均等優質教育的一份子,翻轉教育新希望。」

歡迎捐款支持「Teach For Taiwan為台灣而教」 翻轉教育新希望:
捐款帳戶:新光銀行(103)向上分行
帳號:0912-50-016523-2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為台灣而教協會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