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Huracan LP 620-2 Super Trofeo 賽道版全球首發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上周末,Automobili Lamborghini新一代統一規格賽戰駒「Huracan LP 620-2 Super Trofeo」於加州「The Quail, A Motorsports Gathering」活動中亮相,此賽道版車款預計將在2015 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系列賽事中正式首演。

受到全球關注的Huracan Super Trofeo將會成為此賽事一個嶄新的里程碑。Automobili Lamborghini董事會成員以及研發總監Maurizio Reggiani指出:「Huracan Super Trofeo是運用完整的賽道思維下所構思設計出來的全新車款,我們深信這台賽車的誕生,將帶給參賽者與現場車迷們更多元豐富的駕馭樂趣。」

全新Huracan LP 620-2 Super Trofeo是由Lamborghini與​Dallara Engineering共同研發而成,其創始人Giampaolo Dallara親自參與本次的改造工程。雙方的合作關係可追溯至1963年Automolibi Lamborghini創廠初期,Dallara先生當時擔任Lamborghini工程師,並引領傳奇車款Miura的完美誕生。

Huracan Super Trofeo採用與道路版相同的缸內直噴V10引擎,馬力提升至620hp。為求符合GT賽事規格,此車款也將動力傳輸由全輪驅動改為後輪設定;由碳纖維與鋁合金打造而成的複合式材質底盤,成就了此具有好戰本能且僅有1270公斤的極輕量車重,重量功\率則來到2.04kg/hp,如此精益求精的極致工藝,無懈可擊。

空氣力學方面,經過多處空力套件的改良後,進而產生更好的牽引力和下壓力,外觀上增加了大型尾翼與前後導流、分流器,前進氣孔也能調整進氣效率。而輪胎則使用倍耐力所供應專門為Huracan Super Trofeo賽事所設計的獨家款式,將整體效能更向上躍進。

圖說:​Lamborghini Huracan LP 620-2 Super Trofeo 全球首發 照片由左至右:Automobili Lamborghini總裁 Stephan Winkelmann、Dallara Engeering創始人 Giampaolo Dallara、Automobili Lamborghini 研發總監Maurizio Reggiani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