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領先全球車壇 自動駕駛技術首度於佛羅里達高速公路實測成功\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自2011年Audi首度在CES發表實驗性的自動駕駛技術(Piloted Driving)以來,即成為這項先進科技的業界先驅,更奠定Audi在自動駕駛技術的領導地位。繼成功\將智慧自動停車輔助系統(Park Assist)完美應用於市售車款後,Audi 在自動駕駛系統研發上又再獨步全球車廠,首度將自動駕駛系統裝載於旗下A7 Sportback作為測試原型車,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Tampa)的Lee Roy Selmon高速公路進行實際道路測試,為車用科技的發展邁出重要的一步!

今年初2014 CES美國消費性電子展, Audi發表的最新自動駕駛系統,採用zFAS晶片作為中樞核心,將繁複厚重的電腦主機,整合成一套晶片組,體積約等於一台平板電腦。本次A7 Sportback原型車,即運用zFAS晶片搭配車上的22組感應裝置,其中包括一支先進的雷射掃描器,可錄製車身周邊影像,進而運算行車環境分析,讓系統可精準操控車輛。由於zFAS晶片強大的運算能力與微型尺寸,成功\地縮減車身重量並提升車體性能,讓自動駕駛技術的腳步更往前跨出一大步,也再一次見證Audi成功\跨越技術藩籬,展現傲人科技成就!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