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All New FIT全新登場 超越同級再創五門掀背新標竿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Honda Taiwan於10月1日發表全新大改款-Honda All New FIT,以「世界上最強功\能的小型車」為研發概念,達成了「絕佳機能性與寬敞舒適空間」、「最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兼具省油、駕馭感的動力性能與操控性」、「同級車獨一無二的內外觀設計」等絕佳表現,全面升級再創五門掀背車款新標竿。

All New FIT以超越同級的獨特性、靈巧性、省油性、安全性、超大空間等獨特魅力,再創五門掀背的嶄新標竿。自10月4日起,於全國Honda Cars憾動登場,為不凡的你創造嶄新價值。All New FIT 共提供3個級距讓消費者選擇,包括NT$ 61.9萬元的1.5L VTi價格、NT$ 65.9萬元1.5L VTi-S及NT$ 69.9萬元的1.5L S,誠摯邀請消費者蒞臨全國Honda Cars了解更多All New FIT的資訊。

以「世界上最強功\能的小型車」概念研發的All New FIT,以更躍動、更革新的「EXCITING H DESIGN!!!」為全新設計概念,帶來動感洗練的視覺感受。Solid Wing水箱護罩以象徵Honda的「H」標誌為中心,從水箱護罩到車燈一體成形的設計,呈現銳利且光滑的全新面貌。

在外觀設計上,除了展現「EXCITING H DESIGN!!!」的全新風格,更延續象徵FIT亮眼的one motion form設計;以Cross-fade monoform為概念,融合強調輕快且躍動的車廂與堅實穩固的下車身,呈現先進且運動型的時尚設計。

All New FIT採用全新開發的小型車專用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的CVT變速箱,達成兼具操控樂趣與省油性能的野望,其特色為透過變速箱本體輕量化與齒輪比最適化,提升傳輸效率,達到比以往CVT提昇5%的省油效率。

而1.5引擎除了承襲Honda引以為傲的i-VTEC技術,並採用新導入的雙電極火星塞、新式花紋二硫化鉬塗層活塞,對引擎進行強化和輕量化;整體配置不僅有效提升引擎效能,以120ps的輸出、創造出超越同級車款的表現;在燃油經濟上,平均油耗高達20.4km/L,創下1.5L同級車款最佳的油耗表現,具有直逼柴油、油電車的油耗表現。

Honda打造全方位升級的All New FIT ,是「FIT現在,也FIT未來」,適合各階段人生的車款。此次All New FIT以高效率的空間、同等級最高水準的燃油效率、動力表現、高規格安全、優質的設計與駕駛樂趣,將「適合」二字做了最佳詮釋。All New FIT全面越級進化,開創五門掀背車款的嶄新視野與多項領先指標,再創小型車款全新基準。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