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Mazda3大會師 近千台齊聚台中港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2014 Mazda3全台會師活動MAZDA車主盛事共計有超過900輛各代Mazda3及超過1800位車友們湧進台中港參與活動,所有Mazda3依黑、白、紅等顏色分區排列,場面壯觀。此次是台灣MAZDA首次以官方身份正式參與由車迷團體舉辦的大型車聚活動,除了活動贊助外,更特別安排日本空運來台進行市調的右駕版All New Mazda3以神秘嘉賓的身分驚豔現身,這也是未上市的全新Mazda3初次在台灣消費者面前正式亮相,足以說明台灣MAZDA對於本土市場的重視。

10/12一早全台灣的Mazda3車主便朝著台中港旅客中心出發,約莫9點鐘左右活動現場入口便開始出現一台台充滿各式特色的Mazda3,超過900輛的車子在一個小時內有秩序地以黑、白、紅等顏色停放整齊在活動會場。這場由AXELA Fans Club大會師竹苗、中區團隊主辦的全台誓師大會現場也安排許\多精彩活動,包括動感的爵士鼓表演、車模表演、改裝車展示、刺激的甩尾體驗以及現場各式車輛相關零部件的攤位,更有一位Mazda3車友藉由這個車迷同聚的機會,在各位車友們的見證之下向女朋友求婚成功\,讓整場活動除了歡樂同聚更增添幾分溫馨氣氛。

這次台灣MAZDA以官方身份參與車主活動。除了展出全新世代Mazda6與CX-5之外,活動一開始更由台灣馬自達行銷部部長賴信宏先生與車模一同為活動當天最吸睛的右駕版All New Mazda3揭幕,吸引了許\多Mazda3現任車主駐足圍觀,現場閃光燈不斷。車迷們也在All New Mazda3展區的背板上簽名,一同期盼All New Mazda3能盡快引進台灣市場。

台灣MAZDA在現場亦準備了限量的精美套裝明信片、經典車款海報與MAZDA logo紋身貼紙,由三位車模發送給全場的車迷們,多項紀念品也讓台灣MAZDA的攤位成為活動當天人潮最踴躍的區域。不僅如此,台灣MAZDA更大手筆的在每個活動時段都提供1萬元現金紅包提供給現場的車友抽獎!

圖說:台灣MAZDA大手筆的提供4個1萬元現金的大獎給現場的車友們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