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Family Day」萬人萬步走車主活動歡慶十週年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為推廣健康,TOYOTA於2005年起,結合政府單位、民間團體及和泰汽車所屬關係企業共同舉辦健走活動,獲得社會大眾廣大支持及迴響。今年,TOYOTA Family Day邁入第十年,和泰汽車特別規劃了五條風光明媚、生態豐富,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的健走路線,持續推廣健康活力有意義的健走活動。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長期以來致力於社會公益及社會責任的推動與付出。2014年除了持續落實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更將以行動直接表達對社會弱勢的關懷;除了「TOYOTA Family Day」台北場次捐贈100萬元予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外,並將邀請各地家扶中心小朋友們一同參與「TOYOTA Family Day」。

全台五場活動內容豐富又精彩,除了有夢幻泡泡秀及MOMO家族數字舞蹈表演,還提供各式遊戲機台自我挑戰速度及耐力、親子共同體驗DIY、等各項活動;此外,還有YARIS X LINE Rangers銀河特攻隊彩貼車提供民眾拍照,最重要的是,場場都有最新上市的YARIS及其他100多項好禮要送給大家。此外,今年還新增了完走摸彩活動,完成健走的民眾就有機會將瑞旭AmTRAN 50吋液晶顯示器帶回家!

圖說:和泰汽車黃南光董事長(左)代表和泰汽車捐贈100萬元予家扶基金會 由周明泉副執行長(右)代表受贈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