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Q50受邀擔任金馬獎唯一指定座駕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全球華人影壇最重要的年度盛會,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1月22日隆重登場,而INFINITI旗下的新世代豪華轎跑車INFINITI Q50,更受邀擔任第51屆金馬獎唯一指定座駕。INFINITI Q50將以令人驚艷屏息的魅力外型,和旗艦規格的尊榮禮遇,與即將出席的鞏俐、桂綸鎂等金馬巨星,一同攜手閃耀金馬星光大道。

INFINITI Q50的巨星魅力,讓今年的法國坎城影展,特別邀請INFINITI Q50擔任法國坎城影展的唯一指定座駕,成為國際巨星接送的御用禮車。INFINITI Q50不僅融合INFINITI三大概念車Essence、Etherea和Emerg-E的前瞻設計理念,更將INFINITI獨特的設計美學再次昇華,嶄露令人驚艷的巨星魅力。疾勁式跑車化車身與狩獵者智慧型頭燈,讓INFINITI Q50宛如蓄勢待發的獵豹\、隨時展露自由奔放的野性;流體雕塑運動折線與F1方程式定風翼,更將F1賽道上極速奔馳的靈魂融入車身設計,詮釋INFINITI Q50御風疾行的俐落動感。

INFINITI Q50融合概念車思維打造車室空間,以DOUBLE WAVE艦橋式座艙設計,降低前座的壓迫感,並以同級唯一的Intouch雙螢幕主控台,整合各項車輛資訊操作。同級最長的2850mm軸距,不僅創造寬敞舒適的後座空間,以旗艦規格的尊榮禮遇金馬巨星,更讓INFINITI Q50展現豪華轎跑車的俐落大器。

INFINITI Q50自今年9月上市以來,不僅為國內豪華轎跑車市場揭起劃時代的革命,市場的熱銷肯定,更引領INFINITI在國內銷售大幅成長。此次INFINITI Q50受邀擔任金馬獎唯一指定座駕,勢必再掀起一波討論話題。竭誠歡迎您前往全國INFINITI展示中心,親自體驗INFINITI的無限魅力。詳洽官方網站www.infiniti.com.tw,或電洽INFINITI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33-399查詢。

圖:INFINITI Q50 疾勁式跑車化車身,搭配流體雕塑運動折線與F1方程式定風翼,完美詮釋馭風疾行的俐落動感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